A-A+

在户外头发竖立起来是遭雷击的先兆

2014年09月29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在户外头发竖立起来是遭雷击的先兆。

这个流言是真的!58%的人都错了~已有69501人参与调查

论证

美国国家气象局对于预防雷击有这样的提醒:如果你的皮肤出现刺痛感或者头发竖立起来,说明你可能要遭到雷击了,这种现象是由雷暴产生的电荷引起的。遇到这种现象时,需尽快蹲下双手放在膝盖上蹲下,并低头。使自己的身体尽可能缩成一团,并减少与地面的接触(抬起后脚跟)。

这防雷姿势睡挺得住阿

这防雷姿势睡挺得住阿

照片中的兄弟两人因为没有意识到这个先兆,在拍摄这张照片不久之后弟弟和另外两人就遭到雷击,其中一人死亡[1]。

参考资料

[1]http://www.erh.noaa.gov/cae/svrwx/ltg.htm

[原文链接]http://liuyan.guokr.com/article/1993/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