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国外小孩对爱的理解

2014年09月30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国外小孩对爱的理解

国外小孩对爱的理解

国外有一组专业人士向一些4-8岁的小朋友提出问题︰爱是什么

答案……超乎了一般人的想象!

当我的奶奶得了关节炎,她不能弯下腰剪脚指甲了。于是我爷爷总是帮她剪,甚至当他自己的手也得了关节炎仍继续着。这就是爱。

- Rebecca,8岁

当有人爱上你,他叫你的名字时很不一样。你会很放心让他叫你的名字。

-Billy,4岁

爱就是当你出去吃东西时,你把大部分的薯条给他们,而没有叫他们把他们的给你。

- Chrissy,6岁

爱就是当你累了仍能让你笑的东西。

- Terri,4岁

爱是当我妈妈为爸爸煮咖啡时,她在给爸爸之前都先尝一口,以确保味道是好的。

- Danny,7岁

爱就是你常常接吻。然后当你吻累了,你们仍希望待在一起,而且你们聊得更多。妈咪和爹地就是这样的。他们接吻时很恶心!

- Emily,8岁

当你停止拆圣诞礼物,而去聆听时,爱就在。

-Bobby,7岁

如果你想爱得更好,你应该由你讨厌的朋友开始去爱。

- Nikka,6岁

爱就是当你告诉一个男孩你喜欢他的衬衫,他就天天穿着它。

-Noelle,7岁

爱就像…一对小老太婆和小老头儿对彼此认识得十分透彻,但他们仍能做好朋友。

- Tommy,6岁

在我的钢琴独奏会上,我看着所有的人都看着我,我被吓坏了。当看到爹地向我挥手微笑,我就不害怕了。他是唯一一个这样做的。

- Cindy,8岁

我的妈妈爱我比任何人都多。你不会看到其它人晚上临睡前亲吻我。

-Clare,6岁

妈咪会挑最好的鸡块给爹地,这就是爱。

- Elaine,5岁

爱就是妈咪看到爹地一身臭汗的样子仍然说他比Robert Redford还帅。- Chris,7岁

爱就是当你的小狗舔你的脸的时候。纵使你独留他一整天后,他还会兴奋地舔你的脸。

- Mary Ann,4岁

我知道我姐姐爱我,因为她把她所有的旧衣服给我,所以她不得不出去买新的。

- Lauren,4岁

当你爱一个人时,你的睫毛会上下耀动,小星星从里面蹦出来。

-Karen,7岁

爱就是当妈妈看到爸爸上厕所时仍不觉得恶心。

-Mark,6岁

你真的不应该说“我爱你”,除非你清楚你真的这样。如果你是真的这样想,你应该多点说。人们有时忘记了。

-Jessica,8岁

最后,大会选出了一位最能感动所有评委们的小孩的回答……他只是一个四岁的孩子!

他的邻居,一位老爷爷刚刚失去了他的妻子。看到老爷爷哭了,小男孩走进老爷爷的院子,爬到他的膝上,然后就坐在那儿。他的妈妈问他跟老爷爷说了什么,小男孩说︰

没什么,我只是让他哭……

爱就是不管喜怒哀乐悲思愁苦都一直想要静静的陪伴对方。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