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一代版本一代神 那些俯瞰的英雄们

2014年09月30日 dota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如果选择一个英雄来代表整个DOTA,我不敢保证那个英雄一定是影魔,但是我知道,影魔的支持者一定排在前三。..

  影魔

一代版本一代神,那些年俯瞰众生的英雄们
  关键词:飘逸、操作、爆发、Yaphets

如果选择一个英雄来代表整个DOTA,我不敢保证那个英雄一定是影魔,但是我知道,影魔的支持者一定排在前三。

影魔有着非常多的拥趸。无论是高端玩家,还是新手,无一不被影魔霸气的毁灭阴影,凌驾一切的输出能力以及无可匹敌的大招所折服。

当然,喜欢归喜欢。影魔对玩家自身的水平有着非常高的要求,走位不慎会使缺乏逃生的影魔命丧当场,距离估算错误会使得本可以击杀的英雄逃之夭夭。

不知道有多少的选手日思夜想地希望自己影魔的水平能够提高,而无论在哪一个版本,能否用好影魔,几乎成为了对于一个玩家真实实力的检测。

影魔飘逸、犀利,但往往也是敌对玩家的眼中钉,击杀影魔的快感莫名地成为了每名DOTA玩家的享受与快乐。

不知道影魔已经有多少的精彩集锦了。盲压、三连压、躲视野放大招,这些套路不知道已经秀死了多少名敌方英雄,而这每一个精彩操作的背后都可能有一个玩家在高兴的呐喊,而这也正是DOTA的魅力所在。

一代版本一代神,那些年俯瞰众生的英雄们
  提到影魔,我们自然会想到一个人,那便是PIS,yaphets。但是在提到他之前,我们还需要提到一个人,那便是820。

时间来到2009年,WCG总决赛,CD对阵EHOME,同样的四保一战术,在当时最大的WCG舞台上开始上演。Zhou的幽鬼对上了820的影魔,势头正劲的CD对上了王者战队EHOME,无论如何,这都是一场让人期待的比赛。

然而事实也确实如此,820的影魔以不可思议的FARM速度迅速地装备了6神装,即使传统大后期幽鬼也抵挡不住影魔那疯狂的输出,而820精妙的影压更是将影魔的AOE能力以及收割能力发挥到了极致。最终,由EHOME夺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场决赛也使得玩家们对于影魔有了重新的认识。

如果说,820的影魔是稳。那么PIS的影魔便是飘逸与洒脱了。

当时不知道多少人被PIS的一部视频所折服,只能说无论国内外,在看了PIS的这部视频之后,都抛去了对他的有色眼镜,认可了他的实力。

而事实证明,PIS也确实有实力让那些不信任或者诋毁他的人闭嘴。

一部《perfect is shit》将影魔的飘逸演绎到了极致,在视频中,PIS的影魔仿佛化身为不死的黑色恶魔,用阴影毁灭了敌方英雄的生命,也毁灭了对方选手的灵魂。

在当时的比赛中,遇到有PIS所在的队伍,那么大家都会默契地BAN掉影魔,对于PIS而言,影魔已经是超越了任何版本的英雄了,他可以凭借自己的个人实力,用影魔来摧毁比赛,摧毁对手的自信心。试问,当对手一开始便已经惧怕PIS的话,那么,他们又如何能获得胜利呢?

一代版本一代神,那些年俯瞰众生的英雄们
  PIS是幸运的,在DOTA的6.70版本中,ICEFROG决定给予影魔以“Yaphets”的金色ID,此后的版本里,所有的DOTA玩家在选择了影魔之后,都有几率会看到“Yaphets”的金色ID,这对于一个玩家而言,已经是无上的荣耀。

源地址:http://dota2.uuu9.com/201409/477913.s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