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世界最大节肢动物–日本蜘蛛蟹

2014年10月14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日本蜘蛛蟹

日本蜘蛛蟹

世界最大节肢动物是日本蜘蛛蟹。 他们被称为蜘蛛蟹,因为他们长而细的腿使其看起来像蜘蛛 !日本的蜘蛛蟹可以重达 20 公斤 (44 磅) 时完全伸出,, 可以测量 4 米= 他们的身体相比他们的腿,很小,但仍可达 60 厘米 (2 英尺)。 他们有 10 条腿 — — 前两条腿被用作爪饲喂。 虽然是世界上最大的甲壳动物,它不是世界上最重-美国龙虾的重量更多。日本的蜘蛛蟹是在太平洋日本周围发现的。 他们大部分时间生活在水下的 — — 他们可以住在海水深达 200-300 米 (220-330 码)。他们 可以达到了 100 年的历史。 他们有他们的瘦腿带白点橙色身体。 他们的眼睛则位于前面,和两个荆棘伸出它们之间。 每逢春季他们产卵水域那样 50 米 (165 英尺)。 他们吃植物、 藻类和小鱼。 他们的长腿说明他们快速移动到捕捉猎物。

有世界蜘蛛蟹约 700 种 — — 他们在前面,有壳的一个点,经常有长长的腿。 这些都是大约 10%的已知种类的蟹-科学家称之为 短尾次这意味着"短尾巴"。 螃蟹都没有或只有短尾巴的甲壳类动物。 螃蟹龙虾和虾一起被分组到一个名为组 十足目 (10 英尺),然后再到大型组的甲壳类动物约 22000 物种。 出人意料的是,这个大组名称 (Malacostrata) 其实是指"软壳"! Malacostrata 是甲壳类动物,并进行分组的甲壳类动物蜘蛛,连同昆虫、 千足虫和蝎子门到调用 节肢动物.

人们吃日本蜘蛛蟹。 他们被认为是在日本,它是盐渍,蒸各地美食。 不幸的是,在一些地区,人得了太多,且日本蜘蛛蟹的数字还在下降。 现在,有一些努力来保护日本蜘蛛蟹,因此它不会完全消亡 — — 例如,渔民不允许捕捉它们在春季,当它们产卵。 日本蜘蛛蟹都很温柔,和大型水族馆中很受欢迎。

巨型杀人蟹蜘蛛蟹形似蜘蛛 网友:这蟹好吃吗?

摘要:近日,媒体纷纷报道一种叫巨型杀人蟹蜘蛛蟹形似蜘蛛的巨蟹,那么这种巨蟹是什么呢?这种蟹叫巨型蜘蛛蟹,世界上现存最大的蜘蛛蟹是生活在日本海域的甘氏巨螯蟹,它们也是现存节肢动物中个头最大的,是生活在日本东南沿海海域中的奇特生物。

巨型杀人蟹蜘蛛蟹形似蜘蛛:专攻击日本人百人葬身蟹腹

巨型杀人蟹蜘蛛蟹形似蜘蛛

巨型杀人蟹蜘蛛蟹形似蜘蛛 网友:这蟹好吃吗?博物学家查德·歌登在它的“日本日记”展示了一张照片:他把一只死甘氏巨螯蟹的胸甲戴在头上,手里拿着尖头蟹的两只巨大的爪,爪比他的身高还高。

近日,媒体纷纷报道一种叫巨型杀人蟹蜘蛛蟹形似蜘蛛的巨蟹,那么这种巨蟹是什么呢?这种蟹叫巨型蜘蛛蟹,世界上现存最大的蜘蛛蟹是生活在日本海域的甘氏巨螯蟹,它们也是现存节肢动物中个头最大的,是生活在日本东南沿海海域中的奇特生物。

 

 

  为什么被称为杀人蟹呢?原因是这种蟹虽然平时并不杀人,靠捕食鱼类为生,但是当它们进入捕猎状态的时候,出现的生物都会被当成猎物,而它们的捕猎技巧非常高超,在它眼前游过的小鱼,几乎没有一条能逃脱它的巨大螯钳。1990年至今,仅横滨沿海一带,就有34名渔民和26名游客葬身蟹腹。它们有长长的爪,最大的样本腿展开后长4.2米、体长38厘米,重20公斤,寿命达100年。有生物学家认为这是被废弃在海洋地下的核废料污染而导致的,不排除是变异物种。但不少网友也认为,这种蟹应该没有报道上的那么恐怖,还有不少网友表示“我只关心它好不好吃”。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