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女大学生与网友挖掘机内车震 反锁被困3小时

2014年10月21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新华网   作者:辛闻

女大学生与网友挖掘机内车震

女大学生与网友挖掘机内车震

“警察叔叔快来救我,我们在挖掘机里出不去了!”
新华网消息 10月13日上午,上海市普陀区某派出所民警接到了这样一起令人不寻常的报警,据报警的一对青年男女表示,自己不小心闯入了某工地现场停放的挖掘机中,由于意外将驾驶室的门反锁而被困其中。

警方赶到现场并联系到工地负责人将这对男女“解救”出来时,已经是凌晨1点钟。据这对青年男女介绍,他们从晚上10点钟发现被困开始。已经过去了三小时。经过询问民警才了解到,这场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竟是源于一次网友见面。

21岁的小李是苏州人,前两年毕业后来到上海打拼,目前在一家金融机构上班,19岁的小杜则还是在校的大学生,因为外表靓丽故而时常兼职做一些模特工作。两人通过一款名叫友加的社交软件认识,在网上交流了几个月后,认为是时候将关心从网上发展到现实中,于是便有了之前的一幕。

小李告诉记者,两人因为都比较年轻,平常在友加上也是天马行空、创意迭出,由自己想点子出创意,交给外表靓丽、人气颇高的小杜表演出来。在见面后,小杜问小李去哪玩,小李会想起最近网上流传甚广的“挖掘机技术哪家强”的段子,于是开玩笑性质地提出要找一台挖掘机玩“车震”。

想不到,这个提议当场就得到了小杜的强烈赞同,两人一拍即合,便偷偷溜进了附近一处工地现场。无巧不成书的是,工地现场的挖掘机并未上锁,于是才让两人顺利地玩起了挖掘机“车震”。

民警表示,年轻人思维活跃、敢想敢做是正常现象,但约会毕竟不是玩闹。两人的行为不仅仅是在用个人安全开玩笑,更有触犯法律的风险。民警同时敦促工地负责人,加强施工现场的夜间安保工作,杜绝此次事件中挖掘机忘记上锁的安全隐患。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