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这位警官,你可以去说相声了

2014年10月21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这是一段上海市消防安全专家的培训,由@PzKpfw_Ausf_E_Zuckerrohr_n流出,此前我们可能听过一些消防培训,基本上都是枯燥死板,真正能够记住的不多,除了这位:

01. 今天只讲三点,首先是如何逃生,没来听的同事以后就只能靠运气了。

02. 火灾发生了要快逃,有谁因为跟公司感情深选择不逃吗?没有?很好。

03. 火灾被烧死的少,被呛死的多,有人说这张图上的是被吓死的,那也有可能,这种人我培训了也没用。

04. 烟大怎么办,湿毛巾捂口匍匐前进啊,但你不能太死板,别人都跑步救你匍匐,被踩死的可能性更大。

05. 你们发现没有,这张图上被踩死的都是瘦小的,胖子没有被踩死的。

06. 丝袜非常可怕,被烧了会和表皮紧紧粘连,只能把皮肉割了扔掉,所以火灾的女同志记得第一时间脱丝袜,男同志平时也要克制自己的特殊爱好。

07. 我告诉你们,上海只有2家医院能治烧伤,一家是瑞金,俞灏明被烧了就是去的那儿,萨琳娜回台湾去治了嘛,八卦一下。

08. 公交车上都有救生锤,上海每年都要补货很多,你又用不到,拿它回家去干嘛呢。敲哪里?敲玻璃的四个角,你在正中间敲个公司LOGO也没用啊,钻不出去,最后还得敲边角。

09. 你们知道吗,云梯最高只能到13层,所以啊,今天谁没来的又住低层,你们去和她换一下房子住。

10. 逃生的时候怎么跑,大家一起跑还是自己跑?要不要叫上领导?很好,我看到有人摇头。

11. 楼梯里起火叫烟囱效应,人是不可能从起火的楼梯里活着逃出来的,圣诞老人可以。

12. 看到这个烧焦的人了吧,专业上缴碳化物,用手一捏就碎了。我们都是用裹尸袋来装,这是个好东西,可调节大小,不管你是胖子瘦子,一米七还是一米四,我都能给你装进去。这东西你们网上可淘不到哦。

13. 多高的楼层可以跳?7米,两楼!为什么?这是我们用全国跳楼的数字总结出来的。

14. 那你们从楼上怎么下来?用消防水带,那东西很结实,把你们全部挂上去都没问题,只有一种情况,就是被锋利的利器割过,一般这种情况是因为同事关系不太好了。

15. 用消防水带爬下来,脸朝外还是朝里啊?当然是朝里,10个人有9个半都恐高,你往外一看就手发软腿夹不紧。而且不光是高,还有很多手机在拍你啊。

16. 你们看这个尸体,都烧得变形了,你们觉得它是男的女的?腰以下已经看不出来了,看胸部应该是个男的。

17. 看了这么多,你们回去要知道关天然气总阀了吧,有谁看了还执迷不悟的,那么我就要更新一下照片了,上海出事情了我肯定回去拍照啊。

18. 这个女孩很漂亮吧?看看,后来都烧成这样了。所以你们女孩子啊,别太挑,先找一两个,以后再换嘛。呵呵,给我们的男同事们争取点福利。

19. 灭火首选水基灭火器,哪里买?去实体店买!有人跟我说:“要2、300块,太贵啦,网上买菜20块,还有好评呢。”我就想不通了,这东西怎么会有那么多好评呢?

20. 你们看看这个消防队最新款的防毒面具,多功能的,你们打电脑带着也可以防辐射。逃生的时候别人匍匐,你可以走啊,别走边说:哎,往那边点爬,别被踩到了。

21. 最后呢,这个意见表,请大家帮我填写一下,“良”和“一般”大家就不要选了啊,只有“优”才能选。选“优”的同事们我祝你们未来好人一生平安啊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