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太!吓!人!班主任开通超级QQ要24小时在线了!

2014年11月02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虽说早睡早起身体好,可是晚睡晚起心情好啊!

你好十一月!你是1个人,还是1+1个人?

今天是万圣节,中国人对万圣节的热爱真是一年比一年夸张,相比前几年的四不像,今年咱算是学到点皮毛了,起码能扮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了。

你说,这世上到底有没有鬼呢?

@参考消息网:【女大学生被网友装鬼轮奸 以为遭遇"鬼压床"】台北市一周姓小伙上网结识了大一女学生,随后周男在大半夜将对方骗回租屋处,与吴姓男子联手装鬼吓人,轮流性侵女大生。直到被害人向男友哭诉"被鬼性侵了"整起案件才曝光。

双子宝宝love:姑娘啊,单纯好骗到一定"高度"就是一名合格的弱智大学脑残系白痴专业毕业生了,记住,这智商,鬼看不上。

cblove:不会压床的强奸犯不是好鬼,这俩男人当了回提刀上阵的真·色鬼,证明了他们的实力,想必已被其他同类认同,窗帘后、床底下、厕所里,总有一个在等着献上诚挚的问候。

上学的时候,最恐怖的不是鬼来袭,而是窗户外的那张脸。

@搜狐:【班主任办公室和教室 连!起!来!了!】近日,河北邯郸市广泰中学教室迎来大改革,从前"遥远"的班主任办公室现在变成了教室的"邻居",班主任通过办公室窗户就能随时掌握班级动态,全面了解学生学习兴趣、听课状态等。

高贵的萝卜:第一次不羡慕别人的学校,别人的老师……幸好已经毕业好久了。

云毅巜:再也不用担心后面门口站着班主任了,因为班主任已经开通超级QQ达到24小时在线的境界了!

夜色下的阳光:教室跟办公室连在一起,有本事你让校长室和办公室连一起呀~

看到网友评论的一句话感觉很对:他们如果不会自主学习,就是把他们爸妈搬来也没用。这是读书,不是坐牢。其实这种模式以前就采用过。

那些对我不好,还看不起我的人,有首歌送给你们:希望你过的没我好,死得比我早,吃不好也睡不好,还特别的显老。

@武汉晚报:【女子头痛只因脑子“漏水” 元凶竟是“头贴膝”瑜伽动作】昨天,武汉孙女士突然头疼欲裂,朋友立即将她送到医院检查,竟是脑子"漏水":脑脊液漏出了硬脑膜和硬脊膜!而练瑜伽时让她引以为傲的"头贴膝"动作是"元凶"!医生提醒,柔韧性好的中年女性尤需警惕此症。

Pretend佳儿: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脑子进水了才去练瑜伽。

木子王月懒得甜美:根本都不在一个服务器,所以不要随便学开挂民族的东西。

hey小小赵磊:瑜伽会脑子漏水,仰卧起坐会瘫痪,跑步会猝死……还运动个毛线,还是洗洗睡吧。

你现在在哪个城市?还是单身吗?

【中国光棍城市排行南京第一】在"2014中国11大光棍城市"榜单中,江苏南京和湖南长沙位居"光棍城市"前两位,北京也跻身光棍榜三甲行列,郑州紧随其后,杭州、上海、成都、青岛、深圳、重庆、大连分列第五至十一位。

H芝姣:终于知道我为什么单身二十年了,赶紧换个城市。

游龙__YL:看到南京和长沙排在最前面,恍然大悟!这俩城市的电视台都有相亲节目的领头羊,实至名归啊有木有!

-海宁凯勒:如果十天后再有人问你"你还是一个人吗",不要回答,直接把这个排行榜扔过去就好了,打光棍是有原因的好吧!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