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被段子手毁成冷笑话的心灵鸡汤

2014年11月02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被段子手毁成冷笑话的心灵鸡汤

被段子手毁成冷笑话的心灵鸡汤

曾经我以为这是一碗温暖的心灵鸡汤,万万没想到段子无孔不入,无节操不掉,好好的鸡汤中途变成了逗比的冷笑话,可能是趣哥笑点低,竟然觉得好好笑……

来源:网络
整理:山竹
==========================

  1. 最远的距离大概是,送你的竹蜻蜓,你却拿它去摊煎饼。
  2. 谁也没想到,小时候黝黑丑陋的小鸭子,长大后变成了鲜香美味的烤鹅。
  3. 等你毕业了之后就会明白,很多同学此生只会再见两次。他结婚和你结婚。
  4. 做坏事早晚都会被发现,所以中午做。
  5. 我的暗恋和脑补能力非常强,有时候甚至可以脚踏两只船。
  6. 今天喝酸奶时舔盖,被王超看到了,他说:“大哥你这么有钱,喝酸奶还舔盖?”我急中生智: “你懂什么,我只吃盖上这一点。”说完把酸奶扔了。
  7. 小时候每次走夜路,我都会感觉总有人跟踪我,于是养成了走几步就猛一回头的习惯,十年之后,我成了一名探戈老师。
  8. 为什么骗钱犯法,而骗感情不犯法?因为感情不值钱。
  9. 知道为什么自古红颜多薄命吗?因为根本没人注意丑比活了多久。
  10. 由于我每天在家里唱《我的滑板鞋》,老婆听得抓狂,脸色很不爽,为了表示对她的关心,我问道:“今天怎————么不开心?”
  11. 谈了很多恋爱,依然搞不懂女孩子什么样的生气是真生气,什么样的生气是想吃好吃的了。
  12. 小肖用了十八年终于查清了杀父仇人,他抓住杀父仇人的衣领说:“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没错,”仇人惨笑着说:“这件阿迪达斯是假的。”
  13. 听说李娜退役,我在路边叹道:“太可惜!”话音刚落,一辆的士停在我的身边。
  14. 少女情怀总是诗,为啥你总是哈哈哈?
  15. 那天大雨,你走后/我站在芳园南街上/像落难的孙悟空/对每辆开过的出租车/都大喊:师傅
  16. 刚被人问嘴上口红啥牌子,我给她指了路,向前一直走,第一个路口左拐那家麻辣烫,记得告诉老板多放辣椒。
  17. 女人比男人长寿的根本原因在于:她们不用和女人一起生活。
  18. 一直以为自己身体很健康,可仔细想想,我可能得了白学病。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