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马刺队终止与伦纳德谈判 FMVP明夏试水自由市场

2014年11月03日 体育频道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马刺队终止与伦纳德谈判 FMVP明夏试水自由市场-搜狐体育

2
马刺队终止了与伦纳德的谈判  [保存到相册]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马刺队无法与科怀-伦纳德达成提前续约协议。这意味着,这位上赛季FMVP将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伯纳德的经纪人布莱恩-埃尔夫斯表示:“我们认为伦纳德值得顶薪。对于无法达成一致,我们非常失望。伦纳德的价值毋庸置疑,他做到了马刺队要求他做的一切,甚至超出了他们的预期。波波维奇教练称他是未来特权球员,我们对马刺队有极高的敬意,但现在,我们无法达成一致。”

埃尔夫斯继续说道:“明年对伦纳德感兴趣的球队不会少,我们会收到许多报价,我们会找到适合他的合同。”

伦纳德经纪人团队所追求的是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9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但马刺队希望能保持薪金空间的灵活性,这样一来球队能在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有所作为。沃神指出,原因很简单,14-15赛季打完后,一旦邓肯吉诺比利退役的话,马刺队不希望提前锁死自己的空间。

伦纳德是总决赛史上第2年轻的MVP,仅次于“魔术师”约翰逊。上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出场29分钟拿下12.8分6.2篮板2助攻1.7抢断;季后赛期间场均拿下14.3分。3天前的新赛季首战,伦纳德因眼部感染缺阵。今日客战太阳队,伦纳德将上演14-15赛季首秀。(jim)

源地址:http://sports.sohu.com/20141101/n405666231.shtml?pvid=tc_sports&a=&b=%E9%A9%AC%E5%88%BA%E7%BB%88%E6%AD%A2%E4%B8%8EFMVP%E7%BB%AD%E7%BA%A6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