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文章马伊琍情侣装现身机场照片被披露

2014年11月04日 综艺节目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文章马伊琍情侣装现身

文章马伊琍情侣装手挽手,同穿黑衣白帽抵达上海机场的照片被披露,有媒体称两人亲密无比,恩爱无间。实际上,自从文章出轨后,文章和马伊琍夫妇就鲜少一起在公共场合露面。但为数不多的几次露面,都可以进行一番解读。这一次,文章马伊琍情侣装秀恩爱,要换做以前,这镜头大家都见怪不怪了,马伊琍文章两口没出事之前经常网上秀恩爱。

133762365_14149934221351n

但在出轨事件后,面对文章马伊琍和好秀恩爱,网友们打开了话匣子:嘱咐文章“要感恩”“你好好对老婆孩子,大家都赞你浪子回头。若是再辜负旧人,估计就天理不容了!”。更有网友大赞马伊琍“中国好老婆”“马伊琍你太伟大了,要我早离婚了”但也有网友奉劝“别出来装了”“马伊琍是打碎了牙往肚里吞”。

从图片中看,相比文章迷离的眼神,马伊琍的眼神坚定无比,这代表对文章的原谅,也同时让文章感愧疚,更让千万网友见证,文章出轨了,马伊琍或许认为自己面子上很失败,必须挽回来,但更多是很爱文章,很爱孩子,很爱这个家,不想这个家散了,就这么简单。

文章马伊琍情侣装恩爱秀不停(多图)

日前,文章马伊琍手挽手亲密现身上海机场,两人黑衣白帽的情侣装打扮显夫妻同心。

文章马伊琍情侣装恩爱秀不停(多图)

日前,文章马伊琍手挽手亲密现身上海机场,两人黑衣白帽的情侣装打扮显夫妻同心。

文章与马伊琍如今已被评为80后“榜样夫妻”

文章与马伊琍情侣装

马伊琍知性半身裙+文章帅气黑西装

马伊琍知性半身裙+文章帅气黑西装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