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冷知识:用嘴呼吸容易衰老 冷知识告诉你25岁生孩子最和谐

2014年11月05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冷知识(trivia)指的是琐碎的、庞杂的事情或知识等,或许饶富趣味、并随时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周遭,却鲜少人会去注意。和“冷笑话”属于一种另类幽默一样,冷知识非但有用,且更吸引人

(1) 人的一生平均会吐2.8万升唾液,足够灌满两个泳池——小木。

(2) 英国《每日邮报》调查显示,青春期叛逆的女孩平均每年要和母亲争吵183次、摔门164次、为男孩流泪123次、同兄弟姐妹开战257次。调查还显示,年龄相差25岁时,母女关系最和谐——星云。

(3) 单纯的甲周倒刺基本和维生素缺乏无关,不需要额外补充维生素。预防甲周倒刺,皮肤护理最重要——我ニ敵ナシ。

(4) 据《清代文字狱简表》统计,乾隆在位60年,退休后仍不舍得弃权,又管4年,共计64年,制造的大规模、中规模和小规模的文字案共计130多起,可以说五个月就要对文人“刀斧伺候”一次——和尚用飘柔。

(5) 世卫组织星期四宣布了一项关于道路安全的调查研究结果,即世界范围内每年有超270,000行人死于道路交通事故。在全球各类致死事件中,有22%死亡的都是行人——浮生未歇。

(6) 时至今日,俄罗斯方块仍然是所有电子游戏中最畅销的游戏,单个游戏销量达1亿4300万——苏打饼。

(7) 下午摘下的玫瑰比清晨摘下的玫瑰更能持久不枯萎——灿烂阳光。

(8) 第一位戴着手套参加世界杯决赛的守门员,据信是1974年西德队的泽普迈尔(SeppMaier)。在那之前,几乎所有守门员都是光着手比赛——扶苏。

9) 用嘴呼吸更容易衰老——【无名氏】。

(10) 俄罗斯国家行政划分是最奇特的,除了州,区,直辖市外还有21个自治共和国,也是拥有自治共和国最多的国家,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总统——LeRoy。

(11) 近来有关希特勒的研究揭露了他在1934年当选德国总理后曾偷税4055亿马克(按照现今的汇率计算,相当于630万美元)——九幺幺。

(12) 美国数学爱好者克利福德阿当斯用了52年找到了六角幻方,有答案以后用计算机以十七秒的时间计算出来——正经的人。

(13) 大部分动物唾液中含有表皮生长因子。所以舔伤口实际有加速伤口愈合的作用——熊猫。

(14) 南朝梁元帝萧绎不是很有名,但他老婆徐昭佩出名。萧绎是个独眼龙有点小自卑,老徐不愿和他扯淡每次化妆都是半边脸说,你独眼我半妆,咱俩是和谐好夫妻。老萧恨恨滴。老徐背地里跟和尚扯淡。姘夫扯后感:徐娘虽老,尤尚多情。这就是徐娘半老的来历——和尚用飘柔。

(15) 有些甲壳虫味道的尝起来就像苹果——龍啸九天。

(16) 熊猫粪便中的细菌可以帮助消解90%以上的厨房垃圾——耗子王。

(17) “宫保肉丁”是袁世凯的一个安徽厨子发明的,袁同志觉得好吃,进给慈禧老佛爷。老佛爷品尝后,大加赞赏。因为袁世凯有太子少保的加衔,人们都叫他“袁宫保”,所以这道菜取名“宫保肉丁”了。后来,又有了“宫保鸡丁”——伬居。

(18) 蝴蝶用脚品尝食物——苏丶小白。

(19) 一罐可乐有十二匙单糖,意思系饮下后会直接变成我们身体的糖分——爱爱不爱。

(20) 成龙的电影里出镜率最高的是日本三菱汽车——狼少。

(21) 话题,大家比较喜欢哪一套制服呢?小编我还是比较喜欢第一套,稳重中带着俏皮,青春中带着成熟。

源地址:http://www.3dmgame.com/news/201411/3393211.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