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DOTA2妹子专访第47期 初转DO2的女神大表姐

2014年11月06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大表姐

个人简介

就读于武汉科技学院,毕业之后一直从事摄影相关工作,并且成立自己的淘宝女装工作室,目前专职于游戏直播。
昵称:yesyanbaby
姓名:严钧琟
身高:172cm
体重:56KG
星座:天蝎座
爱好:各类网游,健身
性格:耿直
  • 个人简介:
    就读于武汉科技学院,毕业之后一直从事摄影相关工作,并且成立自己的淘宝女装工作室,目前专职于游戏直播。
  • 关键字:大表姐 龙神 直播

关于自己

哈喽,先和大家做个介绍吧

大家好~我是yesyanbaby,我来自于湖北武汉,今年26岁

什么时候开始在斗鱼直播的

2014的9月初,我来到斗鱼TV开始直播

现在do2还是熟悉阶段吗,以后会继续直播do2吗

对的,刚刚接触DO2一周左右,以后会继续直播DO2的~(do2的粉丝都很nice啊~)

关于游戏

玩dota2的过程有什么趣事

说起来真的是好欢乐,之前做lol直播的时候很多do2的粉丝会来看我直播,虽然他们看不懂,但是每天都会来支持我,然后我就想回馈一下do2粉丝的支持嘛,于是就自己下了do2开始研究。第一天直播就有do2大神带我打了首页局(之前我只在直播之余打了新手训练),各种坑啊~然后闹出了很多笑话,在此很感谢do2的大神们能够带我这种菜鸟一起游戏~

发姐是你的圈内闺蜜吗?你觉得发姐是什么样的性格

发姐跟我是闺(夫)蜜(妻)啊!(哈哈哈~经常互动的时候都这样称呼的)发姐性格很好的,情商很高,从她身上也学到不少好的心态。

觉得龙神如何

龙神~超级nice超级萌~(哈哈哈,不知道这样形容一位do2大神合适不合适)但是龙神真的很亲民,打起游戏也是会耐心的教导我这种菜鸟,能认识龙神是件很开心的事情。

业余时间都喜欢做什么

我业余时间一般都在健身或是玩一些比较喜欢的游戏,偶尔会自己出去吃点好吃的或看一场电影(是不是很孤僻...)

看到有人盗用你的照片你是什么心情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心情,网络盗图现在很泛滥,看多了也就习惯了

最满意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家人朋友都健康啦,我能做一些自己喜欢的工作啦,有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啦

其他问题

最快乐的事

打游戏虐对手(属于妄想症的一种吧...哈哈)

自己的优点

比较有毅力吧,愿意学习。

自己的缺点

粗心..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