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dota2大表姐发姐转型引热议 OB和与妹子开黑的不同

2014年11月07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dota2大表姐发姐转型引热议 OB和与妹子开黑的不同:

近期Dota圈有一件新鲜事,以大表姐,发姐为代表的LOL主播转型玩起了Dota2。无论是怂奶深夜查房,还是怼怼凌晨带妹,都引得水友一片热议。两人的关注度持续上升,各种段子也层出不穷。今天笔者就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为什么出现这种现象。

大表姐

小清新气息扑面而来

大表姐,发姐的出现,填补了Dota2女主播空缺这一空白。目前在各大直播平台,比较知名且经常第一视角直播的只有冷冷女神。冷神的直播人数也相对稳定,有比较固定的观众。但由于冷冷在Dota圈扬名已久,只闻其声不见其人这一神秘感也早已没有,观众难免会有审美疲劳。除了冷神,剩下的知名主播无一例外都是汉子,且大都不开摄像头。即使开摄像头,最大的卖点也就是直播喝水。因此,作为以男性,尤其是男性屌丝为主体的观众,急需其他女主播来进行眼球刺激。而大表姐和发姐的出现,恰恰如小清新般给Dota直播界带来了不一样的气息。发姐随口而来的段子,让观众感觉整个世界萌萌哒;大表姐迷人的微笑,让观众觉得心里卵卵的。

更好的与观众互动

这也是大表姐,发姐主播不同于其他Dota主播的地方。她们时刻注意着弹幕,也会回答弹幕提出的问题,与观众互动。这就让观众感觉自己不仅仅是在观看别人玩游戏,自己也参与到这个游戏过程当中,体会到参与的快乐。当然,这里的互动,有了龙神,奶哥哥,Chuan神的参与,而更加吸引人。如果没有互通,那在线直播和录像有什么区别呢?观众何不去观看录像,最起码录像还能快进。

这也要给了所有主播一个启示,直播时不要只专注游戏,要关注观众的流言,与观众沟通互动。请记住,你之所以能拿高额签约费,是因为有数万,数十万在电脑前观看直播的观众。即使很多观众没有给你送过1颗鱼丸,1把大宝剑,但就是这数十万的观众才说服了平台给你提供高额签约费。

发姐

你的“菜”就是我的“菜”

由于大表姐,发姐刚转型Dota2,可以说是菜的不忍直视。我想这也是观众喜欢她们的一个原因。观众喜欢看发姐悄悄顺走奶哥哥跳刀的可爱,喜欢看大表姐以为全能和死骑只不过是同一个英雄不同皮肤的呆萌,喜欢发姐不解为什么驴子模样的信使叫做鸡时无奈,喜欢大表姐找不到野外商店时的着急,因为观众从中体会到了快乐。这种快乐绝不是看到新手手足无措的嘲笑,而是发自内心的游戏的欢乐,也许我们每个人,第一次玩Dota的时候都经历过她们的种种窘境。可以说发姐和大表姐,你越菜,我越爱。你玩的菜,就是我爱吃的菜。

有人会纠结,大表姐,发姐不是真正喜欢Dota2,只不过直播Dota2能带来更多的人气。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她们直播能给大家带来快乐,这不就够了吗?主播讨观众欢心,观众给主播增添人气,这不是一个两全其美,皆大欢喜的场面吗?就像龙神说的“大家都开心,过一个愉快的夜晚,不就可以了吗”。如果大家都能做到龙神这麽豁达,体会游戏的快乐,参与的快乐,世界就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附赠水友总结Long神与OB开黑和与妹子开黑的不同

场景1:

与OB开黑

龙神:枫哥,周鱼,我不能再玩辅助了,给我选个卡尔,相信我

与妹子开黑

龙神:我就喜欢玩辅助,我保你

场景2:

与OB开黑

龙神:枫哥,这波兵让我补,我这个英雄再不发育就废了

与妹子开黑

龙神:我就不喜欢补刀,你补刀,我去压人

场景3:

与OB开黑,奶哥哥被塔下Gank,大喊“救!!”随猝。

龙神:啊?我以为你能走的。你刚才喊晚了,你喊的时候我TP已经来不及了

与妹子开黑,妹子被塔下Gank,自言自语“要死了”

龙神全能立刻TP,Shift +加血,然后瞬间魔免,妹子起死回生。龙神默不作声,深藏功与名。

场景4:

与OB开黑,枫哥QOP

龙神:枫哥,你一开团就冲上去秒人啊

与妹子开黑,妹子QOP

龙神:这个英雄就等他们打团打一半,你再去收割

场景5:

与OB开黑,自己被抓

龙神:狗命啊(救命啊),我唔想死啊!(我不想死啊)

与妹子开黑,自己被抓

龙神:你先走,别管我。我死了没关系,你别死就行!

哈哈!这才是大家玩游戏的原因——寻找乐趣。我们没必要纠结谁是大腿谁在划水,也没必要纠结谁是明灯谁是毒瘤,因为这不是我们玩游戏的初衷。对于广大观众玩家,玩游戏就是图个开心快乐。还是龙神那句话 “大家都开心,过一个愉快的夜晚,不就可以了吗”。

最后给想玩Dota2的妹子说:不用担心Dota2太难玩,Dota2最难的就是注册,如果过了注册关,说明你的智商余额足够玩Dota2。不用担心孤独单排被人怼,总有大神会带你翱翔带你飞,让你体会其他游戏无法体会的乐趣。

让妹子来的更猛烈些吧。

源地址:http://www.40407.com/news/201411/467711_3.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