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纳什:1300场比赛我伤痕累累 努力换来却是灾难

2014年11月09日 体育频道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纳什在长信中表示现在他的背部已经伤痕累累纳什在长信中表示现在他的背部已经伤痕累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赛季报销的史蒂夫-纳什[微博]不久前曾经上传过一段自己打高尔夫球的视频,遭到了一些球迷的质疑。今天,纳什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贴出了一封给球迷们的长信,解释了自己伤病的状况,同时也表示,湖人[微博]一定能够实现复兴。以下为长信的全部内容:

“我绝对不想让大家分心,但是我认为,每个人都最好来听听我的想法。

我的背上有着太多的伤病,三节腰椎间盘的伤势压迫着我本来就狭窄的神经,脊柱前移是我多年的老毛病。同时我还患有坐骨神经痛,很多比赛之后的晚上我甚至不能坐在座位上开车回家,这让我有时将不得不选择骑车。有时当我晚上准备睡觉时,却又要忍受着两个小腿的剧痛,那也是该死的神经狭窄带来的问题。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这就是我参加1300场NBA比赛所带来的后果。当然,说这些我并不是为了博取同情,尤其是我甚至将这些伤病作为我的荣誉徽章,也许我可以把它们说的更清楚一些。

我一直都是球场上最拼命的人之一,这些都要承担一定的风险。在过去的2年里我曾经极度努力的工作,不仅是想要克服那些伤病,也是想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末篇中做一些能够点燃湖人球迷热情的东西。但是显然,我在这两方面的努力最后都变成了灾难。我从没有如此的努力过,去牺牲如此多的身体和精神上的东西去面对这样的挑战。

我理解为什么有些球迷对我失望。我缺席了很多比赛,在能够上场的比赛中也没能打出我和你们都期望的水准。但是这其实就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每时每刻在每支球队都会有所发生。但是我希望我能够有所不同,我希望能够打更多的比赛,但是结果让我非常失望,我甚至因此而失眠。

竞争精神、职业态度、天真与希望,这是我放在角落里,让它们支持着我继续与伤病斗争下去的东西。就像我的好朋友,传奇训练师加里-维蒂跟我说的:“你是最后一个知道(你背伤情况)的”。在过去的18到20个月里,我的背伤证实了他的预测。要忽视这些伤势是不可能的也是不负责任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人生就此结束。

没有亲身打过NBA,你们可能不理解,这里的比赛跟你去外面打高尔夫、登山或者在公园里打网球完全不一样,这些运动不会让我受伤,但是一场NBA的比赛可能就会让我伤停几周的时间。要求我去不断加速减速去跟上斯蒂芬-库里[微博]和凯里-欧文的脚步,我实在做不到。

我在做的是跟大家一样的事情,只是去分享一下我私人生活当中的一些事情。接下来我希望大家能够重新将精力集中到湖人上面来,我相信湖人能够重现辉煌,斯台普斯中心也肯定会重新充满欢呼声。”

源地址: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4-11-09/00057402261.s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