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火灾中年轻夫妻相拥遇难 最新版《火灾自救逃生指南》不可不看

2014年11月13日 学习小计,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日前在四川一居民楼因为突然发生火灾一对年轻的夫妻相拥遇难。据了解,该小区凌晨突然发生大火,很多居民都在休息,而一对年轻的夫妻被逼到阳台的防护栏上,丈夫曾试着保护妻子;遇难时,两人仍紧紧相拥,着实让人心酸。面对突如其来的火灾,我们应该如何自救?下面伊秀小编教大家一些方法吧!

火灾如何自救
  伊秀讯 日前在四川一居民楼因为突然发生火灾一对年轻的夫妻相拥遇难。据了解,该小区凌晨突然发生大火,很多居民都在休息,而一对年轻的夫妻被逼到阳台的防护栏上,丈夫曾试着保护妻子;遇难时,两人仍紧紧相拥,着实让人心酸。面对突如其来的火灾,我们应该如何自救?下面小编教大家一些方法吧!
火灾如何自救
  不入险地,不贪财物。生命是最重要的,不要因为害羞及顾及贵重物品,而把宝贵的逃生时间浪费在穿衣或寻找、拿走贵重物品上。
火灾如何自救
  缓降逃生,滑绳自救。千万不要盲目跳楼,可利用疏散楼梯、阳台、落水管等逃生自救。也可用身边的绳索、床单、窗帘、衣服自制简易救生绳,并用水打湿,紧拴在窗框、暖气管、铁栏杆等固定物上,用毛巾、布条等保护手心、顺绳滑下,或下到未着火的楼层脱离险境。

火灾如何自救
  简易防护,不可缺少。家中、公司、酒家应备有防烟面罩,最简易方法也可用毛巾、口罩蒙鼻,用水浇身,匍匐前进。因为烟气较空气轻而飘于上部,贴近地面逃离是避免烟气吸入的最佳方法。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