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在纽约拥有爱情,那是多么美妙的事,纽约的孩纸,你们珍惜了吗?

2014年11月19日 旅游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如果在纽约拥有爱情,我们大冷天去Korea Town吃烤肉,喝着辣辣暖暖的豆腐汤。满街满屋的韩国MM都不在我眼中,因为坐在我对面狂灌烧酒的你天下最美。

如果在纽约拥有爱情,我们一年至少两回杀去Woodbury,血拼到手软脚软钱包更软,累得你在回程的巴士上靠在我肩膀睡了一路。

如果在纽约拥有爱情,闲得发慌不知如何打发时间的时候,跑到Serendipity或跨过brooklyn bridge去 Grimaldi’s Pizzaria排上两个小时的队,然后大口喝着frozen hot chocolate,大口嚼着pizza。

如果在纽约拥有爱情,文青发作的我们去Met或Guggenheim,对着一件件展品煞有介事的品头论足,赶上个什么function说不定还能混进去充一回上流社会。

如果在纽约拥有爱情,去Village吃个意大利或西班牙菜,抽个水烟,喝个小酒,听个jazz, 将小资进行到底。

如果在纽约拥有爱情,我们一定去Yankee Stadium或Madison Square Garden看一场球赛,管它扬基再强,尼克斯再烂,我们只管大吃热狗大喝啤酒,一不小心被kiss camera找到,我们就在全世界人民面前晒幸福。

如果在纽约拥有爱情,我们肩并肩坐在Columbia大学图书馆前大大的台阶上,看着小弟弟小妹妹们踌躇满志的从我们面前走过,感叹青春无敌,岁月无情。

如果在纽约拥有爱情,冬天我们一定去Central Park溜冰,看着我摔得鼻青脸肿你在旁边笑我小脑发育不全,然后手拉着手去水塘喂鸭子。

如果在纽约拥有爱情,我们可以时不时很装逼的打上领带穿上晚装,去Wolfgang或Per Se什么的潇洒一回,如果赶上Restaurant Week还能省不少银子。

如果在纽约拥有爱情,我们都在Mid Town上班,中午忙里偷闲的一起在公园长凳上吃着Shake Shack的汉堡包,比比今天谁的老板更变态。

如果在纽约拥有爱情,我们周末去Meat Packing District疯一回,穿着超短裙的你不费吹灰之力轻松过关,而我却要拼了命跟Bouncer大哥套近乎,再悄悄塞上50大刀。 如果在纽约拥有爱情,周日的早上在Battery Park吃Brunch, 吹着海风望着自由女神像,琢磨这新世贸大楼猴年马月才能盖好。

如果在纽约拥有爱情,我们去Bryant Park看场露天电影,感受一回老爸老妈们的浪漫,想去电影院的话,我们买一张票进去耍赖不出来,连看他四场。

如果在纽约拥有爱情,我们去法拉盛买菜,吃火锅,感叹着海外华人的力量真是无穷无尽。 如果在纽约拥有爱情,一起去Broadway看场音乐剧,然后在街边的餐厅吃着Post Theatre宵夜,看着时代广场上各色人等来来往往,还可以坏坏的数着一分钟能看到几个超级大胖子。

如果在纽约拥有爱情,我们去Wall Street旁边的Trinity Church,祈祷我们的家人朋友,当然还有我们自己,永远幸福平安,金融危机永不再来。 只要你有心,这是一个充满了惊喜的城市。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