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飞机上的双人床啥样?看帅哥11万坐豪华头等舱,全程直播!

2014年11月21日 旅游,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上个月底,全球奢华航班排行榜出炉,新加坡航空头等舱荣登第一。不过,比头等舱更奢华的是两万美元一张往返票的“套间”。

有个哥们,用攒了N年的里程终于换到了这么一张票(大概9万多英里能换一个单程票,大概英国到国内来回5次)

当我们还堵在高速上看车流人流的时候,看看人家……你们感受一下!

新加坡 --- 纽约

对了,这票如果单买的话,23077新币,换算过来11万人民币吧。

他图文直播了这次旅程.....
先来到机场,直接进头等舱候机室

这个就是通往奢华之旅的机票

等飞机的时候可以先吃第一顿。我不饿,但是听说这个餐厅好评如潮。所以我要了一杯香槟、鸡肉和羊肉沙爹、焗龙虾和奶酪。还有顶级牛肉汉堡配鹅肝,芝麻菜配煎鹌鹑蛋。哦,还有芒果冰沙。

完全塞饱了之后,我意识到该登机了。套间客人有专供的精致的登机桥。站在登机桥尾端的一名空乘欢迎我:“晚上好,罗先生。”

我被送进套间,挑选了中间的一间,相邻的两个座椅可以拼成一个双人床。

刚坐下还没起飞呢,第一杯香槟已经送到了。

休息一下,就该起飞啦。

我花了点时间研究机上配备的设施,比如Bose的耳机。菲拉格慕的洗漱包,里面还有一大瓶古龙香水。


其他都是纪梵希(Givenchy)的,毯子、枕头、拖鞋和浴袍。

飞机一旦进入巡航高度,我就又可以点一次饮料了。鉴于已经差不多深夜1点而我太享受这个套间了,所以我决定点杯咖啡清醒清醒。
我不太懂咖啡,但我知道牙买加蓝山够贵,所以我就点了一份。显然这个选择太棒了。

喝过咖啡之后,晚餐又开始了。由于已经在休息室吃了三道菜,我不是特别饿,所以我选了个五道菜的晚餐。开胃菜是鱼子酱配龙虾茴香沙拉,三口吃完以后,我又要了第二盘。

我的第三道开胃菜是,鸭肝茴香橙子沙拉,甜菜根和水菜。

我选了鱼面汤作为主食,法式糕点配覆盆子酱作为甜点。

晚餐过后,我决定在飞机里走走,消耗点卡路里。我问乘务员能不能带我参观下A380,他们非常乐意。
当我回到套房的时候,灯光已经熄灭,示意该睡觉了。空乘在为我铺床。

我不仅仅是躺在一个平放的座椅上。新航的乘务员会把套间变成卧室,有床垫的一整张大床。当相邻的套间是空着的时候,分割区可以放倒,变成双人床。
我像个小女孩似地尖叫着跳上了床,接下来几个小时以各种姿势横陈在所有可能的位置。


我去洗手间换机上提供的睡衣:

洗手间有折叠座位,而且这个座位比绝大多数经济舱的座椅还要舒服。
当我醒来之后,早餐我选择了新加坡航空的提前预定服务。你可以在航班起飞前预定特别的早餐,然后餐点专门为你送到航班上来。我点了法式焗龙虾和黄油芦笋,慢烤小番茄,藏红花米饭以及甜点。

到了小睡的时候,我没有麻烦乘务员给我铺双人床,就选了单人床。两个套房中间的隔板滑升起来形成了一堵墙。


醒来后,乘务员立即端来了我预订的第二顿饭。名厨 Alfred Portale设计的烤牛菲力。

当我们降落在纽约的时候,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摆在了我的面前——————我 不 想 下 飞 机 了!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