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奇葩警事大放送

2014年11月22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敬言茶舍第28期

摘要:有些梦,做做就好了,比如中500万……

伟大的帝都又进入了“雾里开花”模式。每天早上一开门,深呼吸:恩,这才是熟悉的味道。

记得那种蓝天叫什么来着?哦,对了,APEC蓝,泛指一切美好而短暂的事物。

嗯,闻着熟悉的味道,掌柜的心里就想:谁这么有才,起了这么个名儿?

美好的事物大家都喜欢,比如,中500万。掌柜的经常做这种梦。但是浙江的这对夫妇,这梦就做得不对劲了。

浙江绍兴一对夫妻半夜躺床上幻想中奖500万,讨论如何分配“奖金”时,丈夫说要给自己买车、手机、电脑,挤一点给父母……

然后妻子抱怨不给她留点,俩人发生争吵,最后动手打了起来,妻子报警。民警来了后,劝告夫妻俩,有些梦做做就好了……

这对夫妻是为了还没到手的钱打架。还有的夫妻,为了打架怄气掏钱。

15日晚,重庆一对85后富豪小夫妻,因为吵架闹矛盾先后开着玛莎拉蒂和路虎出门飙车,而后相撞。办案交巡警表示,两车损失至少有15万元。

这是开启了怄气吵架的土豪模式么?果然是有钱就这么任性!

不管怎么样,这对土豪夫妻终究还是床头吵架床尾和了。下面这位,就不地道了↓↓↓↓

今年5月,程女士与赵先生夫妻二人自驾回丈夫老家看望父母,途中遭遇交通事故致妻子重度瘫痪,肇事方一次性支付85万元赔偿金。4个月后妻子出院,丈夫随即提出离婚并分割财产,包括赔偿金。

这种人神共愤的诉求,法院当然没有支持。程女士可以写一本书,名字就叫《我的极品前夫》,让大家见识见识这种混蛋男人。

咳咳,掌柜的也是男人,不能说得太狠,就说到这程度吧。

也不全是男人坏,夫妻生活中,有些女人不可理喻起来,更奇葩。

山东淄博一男子打110报警称,自己是强奸犯,民警原本以为该男子强奸女子后良心发现,主动投案自首。可是赶到现场后发现,男子和女子其实是男女朋友,吵架后男子想甩了女朋友,就想到了“举报自己是强奸犯”这个办法……

宁愿坐牢也不愿再在一起,这得是女朋友有多糟糕多想甩掉,才会出此下策啊……

近日,山东省禹城市辛店镇某村上演了这样一出闹剧,32岁的村民王某趁丈夫熟睡之际,偷偷约40岁的情夫孙某来家中偷欢,没想被半夜醒来的丈夫周某抓住。

偷情被抓了正着,王某感觉是丈夫故意为之,一怒之下持刀砍伤了丈夫。而情夫孙某的妻子也因忍受不了屈辱,一怒之下喝了农药,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咦,两件事儿都是山东的,掌柜的严正声明一下,没有地域歧视啊,这纯属巧合。

说了这么多负面能量的奇葩夫妻事儿,咱来说说满满的正能量,毕竟大多数夫妻还是在好好过日子的,不能因为某些人搅乱了整体印象。

住在江苏武进的张某得了外痔,疼痛难忍并坐卧不安,丈夫认为用刀将痔疮割了便没事了,于是他自己用水果刀去割妻子的外痔,结果,造成妻子大出血……

“菊花残,满腚伤”,说的就是这个了。老公敢动刀,老婆还真敢让他动,这勇气,这夫妻情谊,刚刚的。

20多岁的湖北籍女子王某,医科大学毕业后,本来有很好的前程,但为了帮好赌、吸毒又无经济来源的男友“解难”,竟然做起了小偷,多次潜入校园,冒充高中学生大肆进行盗窃,被警方处理过3次。

11日,岳阳警方通报,王某因再次作案被抓,她一晚盗窃40多间寝室,盗走72名高中生共14000多元。被抓后讲到男友时,她说“可以为他付出一切”……

前文说有人为了结束爱情宁愿坐牢,姑娘,你这宁愿坐牢是为了爱情啊。

这是真爱,这么忠心耿耿的女人不多见了。鉴定完毕!

八过,你的智商几乎为零。再次鉴定完毕!

以上所有这些,都赶不上一位四川老大爷↓↓↓↓

四川达州的蒋腾志老人,老伴去世已10个多月了,可仍每天上山,给她送饭,对着坟墓聊天,甚至在坟前唱歌跳舞。他说,自己年轻最困难时,她都没有放弃,所以“不管她生死,我都要陪她。”老伴生前,他们常牵手在四川达州万源城里逛耍。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看看这些照片,掌柜的有一种哭的冲动,二宝也说了,他再次相信爱情了。

又到了每期福利放送时间。

↓↓↓↓

↓↓↓↓

↓↓↓↓

↓↓↓↓

↓↓↓↓

↓↓↓↓

放送完毕!

恩,本期福利就是向大家展示美国交警蜀黍们为了整治交通违法是怎么拼的……

这种执法行为,值不值得国内警察蜀黍们学习?表打我,这是代掌柜的主意……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每周奇葩】

夫妻爱上同一名男子三人同居同眠

瑞典一名已婚的的士司机,爱上另一名已婚的士司机,而他的妻子与这名“第三者”见面后,又互生情愫,三人最后决定同居,连带他们的4名子女也住在一起。

已有一名5岁女儿的恩斯特龙(“第三者”),决定与弗里兰德(男主)、莲达(女主)及他们的3名子女共组新家庭,并一起经营的士公司及一间售卖儿童服装的店铺。恩斯特龙说,“我们一起工作、一起生活,睡在同一张床。”他说,他们的子女未有受影响,亦没有因而受欺凌,有些小孩甚至觉得他们有两个爸爸很有型。

世界观就这么被强行刷新,容不得半点思考。当真对孩子没有影响吗,万一他们长大后觉得不是三个人的爱情就不幸福怎么办,世界都要乱套了!

女模特下身仅着丁字裤上街 因有彩绘竟无人发现

一位年轻女模特下身穿着一条丁字裤顶着以假乱真的人体彩绘牛仔裤,在美国纽约街头裸奔!竟然没有人注意到这是一个人体彩绘的杰作~~

这才是福利!

——— 我分割文章,但不分割快乐 ———

←下午茶开锅了→ 沸腾的茶水向左,冷静的思维向右。每期一句话,思考的时间,随各位。

Say well is good,but do well is better.

能说得天花乱坠是不错,但做得天衣无缝则更高。

【随便说说】

快看看!你的无名指比食指长吗?

经济学奥尔多·拉切奇尼和路易吉·圭索访问了超过2000名男性和女性小型企业老板,并拍下他们手指的照片。通过观察,他们发现无名指比食指长的人的空间能力、风险承受能力、决断力都比较好,更容易成功。

———看到我时,本期茶舍就结束了———

看到这句话的,都是真爱啊!茶舍有你们真好!本期就是这些了,祝你们工作快乐,生活幸福!下期见吧。

那个啥:本栏目所有内容(文字、图片、将来可能还会有音视频),均来自人民公安报、互联网或者网友微博微信,只做传播信息之用。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