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新闻] PIS流言四起 当事人声明直播属实

2014年11月23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近期有关PIS复出签约某平台的流言传得沸沸扬扬,相关传言有四:一,天深夜LDD爆料p神已准备签约某平台;二,天使焦爆料p神要签斗鱼了;三,小道消息p神要签战旗;四,斗鱼某超管爆料p神已准备签斗鱼,但要忙完家里的事。

对于这些流言,玩家们又期待又怀疑,毕竟直播平台与当事人都没有发表过任何申明,今天Pis发微博就水友最关心的两个问题做出了解答:会签约直播平台做直播吗?“会。但不是现在。”如果直播是直播DOTA还是DOTA2?“练半个月就会直播d2”。但对于未来会签约哪个平台一事PIS并未提到。

  这对于一直以来想念P神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件无比期待的好事,希望Pis兑现承诺摆脱“鸽王”称号,我们只需要给PIS一点时间处理他“未了的心愿”,然后迎接大P神的归来吧!

源地址:http://dota2.uuu9.com/201411/482145.s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