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PIS、小乖被机智水友“捕捉”DOTA2上线练习

2014年11月25日 dota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机智的水友们通过一切可能的手段搜寻两大路人王的“踪迹”,真可谓功夫不负有心人,万能的水友真的找到了两位的账号。

 


最近有关PIS直播的节奏从不间断,而在昨天终于尘埃落定,斗鱼TV笑到了最后,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消息,周五PIS于小乖两大顶尖路人王将首播!具体新闻,请猛戳这里

而在这两日,机智的水友们通过一切可能的手段搜寻两大路人王的“踪迹”,真可谓功夫不负有心人,万能的水友真的找到了两位的账号。这样就可以清楚的看到两位选手的上线时间,可以看出,这两位路人王为了直播,也是蛮拼的。毕竟要对得起粉丝对他们的支持。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可以看出PIS上次在线的时间是7月22日,将近4个月没有玩过DOTA2,重新上线训练,不管怎么说态度要给予肯定。

乖神和PIS上线记录差不多。

乖神作为DOTA1中的顶尖路人王,作为大酒神看上的男人,转型DOTA2会有怎样的发挥呢?大家值得期待!

源地址:http://dota2.replays.net/news/page/20141125/1920164.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