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冲破雾霾的青春!ISS-DOTA2北京城市赛冠军出炉

2014年11月26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冲破雾霾的青春!ISS-DOTA2城市网吧精英邀请赛-北京站于11月23日完美收官!电竞俱乐部VS高校精英VS白领战队。最终,来自电竞俱乐部的DG战队力克ML战队,取得北京城市精英邀请赛的冠军,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图片: 图1.jpg

图片: 图2.jpg

11月23日,帝都,朝阳望京,霾

三股势力顶着寒意默然袭来,

他们中有来自天梯6000分的电竞俱乐部成员;

他们中有来自北京高等学府的高校精英团;

他们中有来自银行、外企的白领战队。

当执念成为一种信仰,我便是我的英雄!无论你是谁?在ISS这个DOTA2玩家狂欢共聚的盛会,都有机会同场竞技,一较高下,为了共同的电竞梦想,拼杀、呐喊!

D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DOTA2战队是刚组建不到2个月的新星战队,此次参赛更多的是磨合队员,实践日常的训练成果,为之后的比赛积累经验。对于全国总决赛冠军,他们似乎胸有成竹。

图片: 图3.jpg

ML战队和Change The Future两只队中有来自银行的职员,媒体编辑,美工,HR,电子销售,大家都是来自各行各业,但都是由于对DOTA2游戏的热爱,走在一起,面对比赛,他们更是有极高的热情,平时的线上天梯已经远远满足不了他们的胃口,参与比赛是他们工作之余的乐趣也是维系基友之间感情的必要维系活动。

图片: 图4.jpg(ML战队集体照)

来自林大的BJFU,北理工的Dark Study Masters,中央民大的老坑爹,还有北邮的None Star、CK,虽然是在校学生,但是他们不乏参赛老手,经常参与校际之间的友谊对抗赛,对于ISS网吧赛,他们更擅长用学霸式的模式去分析对手和拼杀,即使碰上再强硬的对手,也毫不示弱。

图片: 图5.jpg

最终,DG战队获得了城市精英邀请赛的冠军,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ML战队以多年的刀塔经验,位居第二。其他战队虽然未有傲然战绩,但依然收获了经验并赢得了网吧提供的各类奖项。

ISS 2014 DOTA2中国网吧超级赛自7月份开赛以来,ISS见证了太多玩家们对DOTA2的竞技热情,这不仅是一份情感,还带着一份努力,不抛弃不放弃!在这个普遍质疑90后的时代,他们用执着与热情,告诉大家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坚持!胜利就在前方!

敬请关注接下来的城市比赛,在最后也是最耀眼的舞台上,谁将成为那颗最亮的星,请大家拭目以待!

图片: 图6.jpg

本人和我兄弟是ML战队队员(左起第一第二个),这是一次很美好的经历,可以让广大DOTA2草根玩家有机会和其他玩家同场竞技感受线下赛的魅力,在这里预祝ISS再接下来的比赛中越办越好!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比赛,让DOTA2能和传统体育项目一样受到大家的关注参与!

源地址:http://www.dota2.com.cn/news/competition/match_other_news/20141125/166203.s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