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是天使也是魔鬼 看One Pis能否续写传奇

2014年11月27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他是天使,也是魔鬼

  他为观众带来最令人叹为观止的精彩华丽操作,同时也曾无意摧毁这个游戏本身。

  他是天才,也是弃儿

  他拥有令所有DOTA一流高手望尘莫及的天赋,却终究未能获得与之相称的荣誉。

  他可以很轻松的登顶人们望尘莫及的王座,以出色的反应和伟大的技术征服观众,甚至敌人。

  他是孤独的王者,只是缺少身边的伙伴。

  他就是PIS,Pefect Is Shit!影魔的冠名者!无冕之王!

  光芒背后自然有阴影。自PIS出道以来,似乎没有停止过被话题缠身。随着加盟斗鱼开创大直播时代的ONE-PIS正式复出,今天我们顺着ONE-PIS留下的宝藏,一起来回顾下他那些精彩的历程。

  一、节奏大师鼠大王的愤怒:约吗?

  鼠大王向来清高自负,1级游走成名天下。颇有几分大侠风范,自然也是眼里揉不下沙子。某日,攒满灵魂的鼠大王放出有理有据精准三连压:骗我,鸽我,耍我,不服中路solo。遗憾的是PIS以一贯的风格低调应对,并没有接。至此拉开了鼠大王喷P神的帷幕。不论从视频中,微博上,现实生活中,事无巨细,只为喷Pis神。但Pis好像很淡然处之,他从不正面应对,也没有做出任何还击。P神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其余不论,但他确实是一个生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他就是他,是颜色不一样的璀璨烟火。

  二、与马甲哥的恩怨局

  两个有着相似命运的王者,两个才华横溢的天才。即生瑜,何生亮。在华山之巅,为争天下第一,当年血气方刚的两人约战一较高下。传闻那场恩怨局,双方阵容中群星耀眼,双方杀的暗无天日,日月无光。这场比赛,直到今天仍然为大家所津津乐道。虽然两人早已一笑泯恩仇,但那场凝聚着众神才华的精彩的比赛,将永远载入史册!不做过多的剧透,请各位重温一下那场比赛,感受一下那个将星云集,群星闪耀的年代吧。

  三、冲冠一怒为红颜,怒喷解说情书:

  骂我可以,不要伤害我的女人。情书当即为P神强大的人格魅力征服,认错不迭。遗憾的是后来发生的一切让人难以置信。其中原委,已经不必要深究。但P神自此以后成为了DOTA人心目中的最佳调侃对象,以至于时至今日,那些流行语仍旧不绝于耳。具体内容请参见各直播弹幕。可见我大P神地位无比高上!如此大的打击,并没有击垮P神。上天在赋予你天赋的同时,也会赐予你磨难。任何不能杀死我们的挫折,都会使我们更强大。P神做到了,出现在我们面前的,定然将是一个更加强大的神。

  四、单车武士的咆哮:

  你放我鸽子不说,不会dota2还出来现眼?就为了三千块钱吗?打比赛之前你好歹练一练啊!你对得起观众吗?你改不改?不改我就证明给你看SF已经不适合这个版本了!车神这边如何精彩演绎暂且不表,但PIS始终表现的很低调,真诚的就比赛中的表现道歉,并表示仍然想与车神共同开黑。虽然此事开始,有许多P粉转为P黑,但他的拥趸依然坚守着偶像的立场,他的身旁始终有兄弟。

  五、数次神秘失踪事件:

  上帝创造了天才,同时也会赋予他们一些怪癖。之于P神,恐怕就是他那古怪的性格。P神就是这样。他性格随性,不羁。每每在被队友和粉丝给予众望的时候,他总是神秘失踪。没有原因,自然也没有解释。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他不会离开Dota。因为在不不久后,他会继续出现在一房或天梯,继续赢得一场又一场比赛的胜利。另外,最近一次的神秘失踪后,P神自曝失踪原因母亲罹患重症。在经历种种后,我们看到了日渐成熟的P神。在此献上我们默默祝福,愿一切安好。

  六、第一人称视频翘楚:

  Pis的Dota视频中,他的操作,细腻灵动,对技能的理解深刻,经常有一些天外飞仙的表演。他视频中的影魔是当时世界上职业选手中公认最为灵动飘逸、影压最准的。在他的影魔录像中,几乎每场都可以欣赏到他精准的影压、飘逸的跳压、流畅的连压,外挂般的盲压还有霸气的魂之挽歌!精彩霸气的表现,最终令世人折服,冠名为影魔的本尊,在Dota世界中封神。作为路人王,Pis总是能打出神乎其技、极具观赏性的绝佳比赛。61杀Tk,超威蓝猫,飘逸沙王等等。一个又一个栩栩如生的映像深刻的保存在我们的脑海中。Pis的视频是大多数Dotaer学习的教科书,很多职业选手都直言,自己是看着Pis的视频学习Dota的。就连他的每次上头和每次抽烟冷静,都成为了Dotaer们永远的回忆。


Pis的第一视角,和影魔那黄色的YaphetS一样,是DotA不可磨灭的记忆

  七、入驻斗鱼再写传奇

  斗鱼,色彩斑斓的热带鱼,个性凶猛好斗,游态优雅,战斗力极强,因此不能群居。斗鱼与P神性格有异曲同工之处。近期消息流出,P神将入驻斗鱼直播。或许这正是冥冥之中上帝的安排,让这位神的孩子继续演绎传奇。而Pis究竟是转型Dota2还是坚守Dota,我们不得而知,也不急于知晓。只要可以肯定,今后Pis的传奇故事还将继续演绎,那我们就会继续倾听,所以敬请期待本周5,PIS在斗鱼上继续自己的传奇。

  有人说足球界里只有一个罗纳尔多,而DOTA圈,只有一个PIS,这就是ONE-Pis.

源地址:http://dota2.xiushuang.com/news/news/2014/1127/269516.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