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游客曝李玉刚在台北某寺庙出家 或是为情所困

2014年12月01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人民网

娱乐圈明星出家并非个案,早在1997年,以一曲《青藏高原》横空出世的著名歌手李娜在成名的最巅峰时候就曾秘密离开北京远赴张家界的天门寺出家,一度震惊乐坛;内地歌坛天后王菲更是将家中别墅地下一层改为佛堂潜

李玉刚

娱乐圈明星出家并非个案,早在1997年,以一曲《青藏高原》横空出世的著名歌手李娜在成名的最巅峰时候就曾秘密离开北京远赴张家界的天门寺出家,一度震惊乐坛;内地歌坛天后王菲更是将家中别墅地下一层改为佛堂潜心修佛;87版《红楼梦》中林黛玉的扮演者陈晓旭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选择剃度出家;“不老神话”林青霞也曾在2000年皈依,法号“常恒”……昨日有内地在台湾的游客晒出随手拍到的照片,惊爆内地著名青年艺术家李玉刚在台北市的某寺庙出家,此事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许多“钢丝”和网友纷纷表示不信,但有业内人士认为“很有可能”。

李玉刚突然遁入空门此前毫无征兆

李玉刚自06年从央视《星光大道》出道以来,在舞台上游刃有余地穿梭于男人和女人之间,创新性地将中国民族艺术、传统戏曲、流行音乐、造型艺术、古典舞蹈和时尚元素溶于一炉,雅俗共赏,在民间和网络上均赢得了极高的人气,2012和2013年央视春晚舞台上演唱的《新贵妃醉酒》、《嫦娥》两支代表作更是让他家喻户晓,而这位从东北小山村走出来历经十多年努力打拼的“青年励志偶像”为人向来低调、口碑一直极好,多年来几乎没有任何绯闻和不利传闻缠身,始终以一种乐观、进取、积极、阳光的面貌示人,作为这样一位正处于当打之年事业蒸蒸日上的青年艺术家竟会突然选择出家,不由让人难以理解。

网友热议李玉刚出家或是为情所困

对于李玉刚的出家,引得不少网友不胜感慨和唏嘘。有网友认为李玉刚不该这么早就看破红尘,应该创作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奉献给大家,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不过也有网友觉得,李玉刚的歌曲中有很多与禅理相通的地方,或许他已“由歌入道”参透尘世的情缘,往后只希望皈依佛门静心修行,他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是他个人的事情,外人无权干涉,只要他喜欢便好。而业内人士则指出,曾与“萨克斯公主”范小宁有过一段长达8年的恋情无疾而终,今年光棍节一度跻身“中国11大光棍名人”榜首目前赫然已经是37岁“高龄”的李玉刚之所以出家有且只有一个原因就是“红尘寂寞,为情所困”,11月27日感恩节当天,李玉刚在微博上表示:“感恩節,感恩一切,紅尘中,來來往往!祝福所有善意的眼神!謝謝生命中有你。”并附上了一张双手合十、头发扎起的照片,更像是对遁入空门的印证

 

 

李玉刚否认出家传闻 因突然生病取消通告

“出家”照片。
“出家”照片。

近日,盛传李玉刚在台北市的某寺庙出家,近日下午,李玉刚更新微博澄清出家传闻,“谢谢大家关心,我在台北出差,接下来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偶尔的禅修只是为了沉淀自己,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奉献给大家!感恩”。

李玉刚赴台发行新专辑《莲花》,不料工作结束后,可能因为水土不服,加上台湾北部天气变化大,气温骤降,身体突然不舒服,凌晨发高烧,紧急到医院打点滴,临时取消所有通告;幸好经过治疗后,已经无碍,回住处休息,却被传出家。

李玉刚于2012年亮相央视春晚,将传统京剧与现代流行乐融为《新贵妃醉酒》,一朝走红,今年他连续第3年参与央视春晚彩排。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