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DC:对PIS粉中的少数脑残粉 吹响反击的号角!

2014年12月01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DC,董灿,大魔王DC老师,乐观坚定的守墓人。前DOTA职业选手,于GL战队和EHOME战队担任选手与教练均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转型解说后依然活跃,在不同项目上均有涉猎。

  开宗明义

自前日起,因表达了我对28号首播事件的看法,又一次卷入波涛汹涌的节奏浪潮之中。

当然,这是可以预见的结果,作为节奏狂魔,我也早就习惯于享受在风口浪尖弄潮的快乐。

所以喜欢和支持我的朋友,请不要为我担忧,立于争议之中,处在口诛笔伐的焦点,是我这样一个唯恐天下不乱的逗比所喜闻乐见的。

和平与宁静,并非我追求的环境,只要大家不要真人来打我,喷战辩论战都好说。

在事件讨论中,我接触到了许多不同的观点和看法,思想的碰撞总是这么的有趣;

当然,作为刀塔粉丝群体中颇具战斗力和臭名的团体:PIS粉丝中的脑残粉们,在这个过程中也对我倾泻了海量的虚区。

我自诩为喷子中的战斗机,又以在微博论战中喜刚正面著称,自然不会就此罢休,所以今日的主题,就是把这帮弱鸡趁这两天我不得空(大家懂的),对我的疯狂虚区集中反扑回去!

作为一篇嘴炮檄文,我首先要明确的,是核心目标,集中输出火力,避免扩大打击面,从而增加攻击力度,降低反弹情绪。

我写这么一篇长文,既无意于评述PIS,也并不溅射喜欢PIS的粉丝,而是针对PIS粉丝群体中一部分神智有障碍脑残,给予他们重点的打击!

在首播事件中,我和PIS的观点从未存在分歧,

  我的观点:PIS这次做得很不好,影响很坏,尤其对不起支持他的粉丝。

  PIS的回复:向粉丝朋友们致歉,对不起斗鱼并愿意承担损失,以后会及时与大家沟通。

所以我觉得我才是真正站在PIS这一边的,你们这些脑残粉是P黑冒充的!

要重点说明的是,我特别不爱谈什么内幕消息;所谓的内幕消息,就是我知道而你们不知道,而且你们也不知道我是否真知道的无证论据。所以我的观点,都是建立在可证前提上的,我在整个事件中,观点的论据主要就一个方面:来自PIS本人的申明。

以PIS过往的性格来看,如果不再发生其他情况的话,估计他也不会再唠叨什么了。

言归正传

下面开始把这两天我侦测到的脑残粉及其言论,按典型类型逐条鞭笞!

首先来殴打以打哭凯为代表的无关党,我在我自己的微博,发表我自己的观点,我也特别想问你,跟你说四个字:_________

接下来是剖析骂娘党,其实一般在看到这些脏言秽语时,我都会忍不住微笑;这当然不是因为我抖M喜欢被人骂,而是你仔细想想,这些人为什么会满嘴喷粪无脑骂人?因为啊,我DC说的话不讨他们喜欢,他们不愿意听,但是呢,DC这人讲得又很有道理,他们也无言以对;所以啊,就只好骂他娘的了。这个逻辑分析,至少有A吧?

再来的是收钱党,我回复如下:

本人言辞犀利,有礼有节,以理骂人,颇具煽动性,只要998,图文并茂情深意切占领道德制高点!

我的支付宝账号是:Christina@Channel.com

请转账付费~~~

跟收钱党结盟的是赚粉党,说实话我很怀疑我这种无风也起浪,迎风三丈高的任性脾气,是不是真的能增加关注啊?总之:湖南小伙微博黑人月入百万!我希望这不是梦!

还有比较奇怪的吃奶党,我虽然确实是比较年轻,但PIS打职业的时候我也有18岁了,你说我还在吃奶是不客观的。而且有理不在声高,有志不在年高,我也是一个志向高远的少年,为什么我年轻就不能发言?

比较伤人的就是直播党了,他说得如此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只好趁机给自己打一个广告:湖南小伙,年少有为,擅长直播别人的直播并吐槽,恳请各大直播平台密切留意一个未来的潜力股!签约费700块起!

总而言之,以上这些假借支持PIS为名,却行无理取闹,丢人现眼之事,冒充PIS的粉丝,败坏P粉形象,给PIS抹黑的坏人,我是坚决抵制,猛烈抨击的!

实事求是的说,我觉得真正的P粉,其实是很诚恳:

PIS本人在微博公开致歉,他接受并原谅,然后继续支持。

这一位,我觉得才是真正喜欢和支持PIS的表率,向他致敬!

源地址:http://dota2.178.com/201411/211347371434.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