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想做男神?先学会穿袜子吧!

2014年12月07日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一直赞同注意细节的男人才是有品位的男人。要记住,细节可以杀死你。绅士风度,始于足下,你细心挑选过你的袜子吗?

想做一个得体又面子的绅士,那么首要装修好的就是一样大家平日里最为忽略的——鞋子与袜子。

错误示范(真心不想黑自己的男神)。帅气的林丹在搭配中最大的一个失误是他选择了米白色的袜子。不说林丹选择米白色的袜子是不是不懂礼节,对于男生的搭配来说,其实袜子真的是个难题。所以好多人都选择不穿袜子。

如果说一身得体时髦的穿着是主角,那么毫无疑问,精致的配件绝对是重要的配角。袜子是初踏时尚的不错选择。这个只能让人瞥见一眼的地方,却正是可以看出一个人的真正品味。不妨从这些小细节开始,利用最小限度的物品发挥出最大的效果,做品味优质的时尚男士。

男士穿袜子最重要的原则是讲求整体搭配,大多情况下,长长的裤身会直盖鞋面,只有在不经意中才能见到袜子的存在。此时,它的色彩、质地、清洁度就会为你的品位提供打分依据。

男袜的颜色与西装相配是最时髦也最简单的穿法,如果西装是灰色的,可以选择灰色的袜子;海军蓝色的西装就应该配海军蓝色的袜子;米色西装配较深的茶色或棕色袜子。

搭配一些深色的裤子时,并非袜子要“一深到底”。如果追求时髦,可以选择一些带有集合图案、条纹、甚至是民族图案的。

白色和浅色的纯棉袜该用来配休闲风格的衣裤和便鞋。白袜子是为户外工作而设的——而不是用来搭配休闲皮鞋。不要尝试这种穿法,否则你一定会给别人留下没品位的坏印象。

穿正装时,太长的袜子显得土气,要穿长度在小腿肚以下的短袜,而且尽量挑不醒目的浅颜色;若做纯白的运动打扮,袜子一定要是纤尘不染的白色运动袜。特别提醒,确保袜子的长度使你不至于在坐下时,或是一条腿搭在另一条腿上时露出腿部的皮肤。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