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文章] DOTA2人生各种错觉:我还能抢救一下

2014年12月07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队友定理:对于任何一个队友而言,其他四个队友水平永远没他自己高,而且这条定理本身不矛盾..
dota2剑圣
  1. 菜鸡定理:自己方的菜鸡队友数量永远大于对伙数量。

2.队友定理:对于任何一个队友而言,其他四个队友水平永远没他自己高,而且这条定理本身不矛盾

3.神符定理:神符永远刷在你看符的另一方。

4.装备定理:在你要死的一瞬间你总是不能第一时间找到你想买的那个装备。

5.胜利定理:无论你玩的什么英雄,担任什么位置,这场胜利完全都是全靠你才赢的,不用怀疑。

6.第六感定理:如果你突然觉得你去补那个兵会死,或者插那个眼会死,那么你真的会死。

7.相反定理:当你觉得你们阵容不错而选了一个后期时,那么这局你一定起不来,且队友全都很坑。

8.反杀定理:当你追一个残血英雄超过10秒时,你肯定会被反杀。

9.影魔定理:团战时集火影魔永远是对的。

10.被动定理:对方几率触发的被动技能全都是主动的相反当你使用时则只有一半几率触发。

11.刚背定理:你的队友有很大机率把技能全砸在刚背屁股上,以换取一个完美的团灭。

12.必死定理:前期喜欢秀操作的人,后期的团战必死。

13.开黑定理:开黑队友人数越多,那么你赢的机会越大,但是如果是五人那么反而没有单排高。

14.掉线定理:一场团战的重要程度越高,那么同时你都掉线几率越大。

15.数字定理:玩家ID里数字的数量和他的游戏水平成反比。

16.先知定理:一个先知前期助攻杀人数之和与他自己整局送头数成反比。

17.匹配定理:匹配时间长短与这盘游戏时间长短成正比。

18.箱子定理:你升级肯定会获得箱子。

19.钩子定理:当你越想躲开一个钩子的时候,你往往中钩的几率越大。

20.野区定理:当你们有一个打野英雄,且在野区时间超过25分钟没其他行为时,那么你这局已经输了。

dota2赏金猎人
  21.神话定理:如果你们这局出了神话饰品,那么一定不会是你的。

22.暂停定理:没有人玩DOTA会确切地计算时间甚至计算到秒,除非对面有人按了暂停。

23.夜魔定理:夜魔的夜晚死亡率比白天死亡率更高。

24.炸弹人定理:有炸弹人的局,神符永远没人吃。

25.神牛定理:神牛不是一个团控,直到他出了一个跳刀为止。

26.开雾定理:你的队友最喜欢开雾的时候,往往是对方即将虐泉的时候。

27.圣殿定理:在你出了圣殿指环之后,你的队友也一定会出圣殿指环。

28. 恢复符定理:当不是你主动吃而是2分钟自动吃符时,那么你的恢复符一定会被打断。

29.PA定理:PA对小兵来说是个一刀暴死的英雄,对英雄来说就是个会B的小兵。

30.大树定理:补刀斧大树是对面的第六人。

31.抢刀定理:当两个队友对一个小兵不停S抢补刀时,那么那个兵肯定会被对面反补。

32.小鸡定理:当对面有先知时,你们的小鸡死亡率会提高60%。

33.补刀定理:如果两个小兵同时没血,你跟你队友肯定会去补同一个兵,同时另一个被小兵摸死。

34.控制定理:当3个队友都有控制技能时,那么他们一定会同时把晕技甩上去。

35.火枪定理:如果你手选了火枪,那么对面肯定会有白牛

36.买眼定理-1:你越使劲让队友买眼,队友越不会买。相反,如果你买了眼,队友同样不会买。

37.买眼定理-2:当对面有隐身英雄时,你的队友死的越多买眼越少。


dota2德鲁伊ld
  38.拒绝定理:如果你的游戏准备状态是9/10,那最后那个人一定会拒绝。

39.隐刀定理:绝大部分路人局里出了隐刀等同于同时出了BKB,跳刀和夜叉。

40.信使定理:当你准备用信使的时候,信使一定正在外边被使用,且距离泉水很远。

41.麻将定理:当路人局出现了打麻将超过5分钟的现象,那么这局基本稳输了。

42.关键装定理:当你只差200块就要出关键装备时,这次团战你肯定会死,并且掉很多钱。

43.肉山定理:当你对队友说出"对面可能在打肉山时",屏幕上马上会出现“肉山已被对面击败”。

44.虚空定理:当你队友有虚空假面时,你一定会被罩住。

45.一血定理:当first blood 出现的瞬间,往往在10秒钟内出现2血,3血。

46.一血定理-2:在你以为你拿下一血的一瞬间,一定有人在别的路抢先你零点几秒拿下一血。

47.天梯定理:当一个人说他天梯多少分时,那么他表现出来的水平一定是减去1000分以后的水平。

48.喷人定理:当游戏里有人喷你的时候,他喷你什么内容,他自己往往也差不多。

49.止喷定理:当你被人喷菜鸟傻X的时候,最好止喷法是说:你们男生玩DOTA真的很厉害。

50.胜率定理:你单排的时候发现,还是开黑胜率高;当你开黑的时候又发现,还不如单排胜率高。

51.终结定理:如果一个人的超神被终结以后,那么在接下来的游戏里很难再超神。

52.feeder定理:当你们的feeder退了以后,原本打不过的团战反而打得过了。

53.借口定理:如果一个人前期死的很厉害,中间突然双杀或3杀,那么接下来你会听到这句话:“呵呵,不好意思,之前一直在接电话,单手操作。刚打完。”

54.观战定理:比赛结束的时候,观众永远都比选手先打出GG。

55.我同学定理:"我同学"是唯一经过鉴定的玩dota最厉害的选手,不论从走位,操作,意识,还是大局观来讲。

56.猛犸定理:猛犸最厉害的四连是:先大,后跳,空波,空D。

57.宙斯定理:宙斯是人头最多的法师,其中一半是开大从你手中抢到的。

dota2白牛
  58.死亡定理:如果你一直没有死过,那么等你死了第一次以后,你很快会死第二次,第三次。

59.抢中定理:如果不是非中不可的队友跟你抢中,那你们中路已经崩了。

60.光法定理:当一个光法想收钱以后,没有人能挡得住。

61.零食定理:大家公认的打DOTA2最好的零食是牛肉。

62.毛子定理:你永远不知道他下一件装备要出什么。

63.小纳迦定理:千万不要尝试跟残血小纳迦配合反杀。

64.隐身定理:当对面有隐身的时候,对面等同于无敌先手,当你有隐身的时候,过去就被真眼看见死掉了。

65.电话定理:dota2最厉害的大招被称为“来自深渊的女朋友的电话”,他会直接让这场游戏可以安全离开。

66.LOL定理:在DOTA2的世界里,最强大的概括词是“LOL选手”,它囊括了包括不买眼,不买鸡,喷子,送头,走位差,打钱慢,不反补,不团战,乱出装,乱加技能,不暂停等所有行为在内地一切举止。

67.瓶子定理:当你借给队友喝瓶子,不管你叮嘱喝几口,那么还给你的一定是空瓶子。

68.走动定理:当你准备补某个兵之前,一定会在他周围胡乱的走动。

69.防御塔定理:如果防御塔只剩最后一丝血,且开了塔防,那么接下来有很大的情况是你们团灭,且防御塔被对面反补。

70.术士定理:无论你们阵容多奇葩,只要最后一手选了术士,那么整个阵容看起来都还不错。

71.圣堂定理:当周围存在多个陷阱时,你引爆的永远是那个最没用的。

72.快捷键定理:刚出BKB,千万不要跟你之前的物品对换格子,你一定会手抖开BKB的。

73.连败定理:晚上玩DOTA2最忌讳的一句话是,我赢一把就去睡觉。

74.风步定理:对绝大多数玩家而言,风步只是一个逃命技能,减对方移动速度自动忽略了。

75.肉山盾定理:当你觉得自己有肉山盾很浪的时候,它一定会在你死掉一瞬间消失。

76.梅肯定理:有梅肯的那个队友几乎只会在他自己也受到伤害的时候使用梅肯,即使有人被秒了。

77.稳赢定理:如果一开局你发现队友鸡鸟都有,真假眼全齐,那么你这把几乎已经稳了,即使你打酱油,也赢了。

78.怒赢定理:在你经历了N连败之后,你终于手里你最拿手的英雄,想怒秀一把怒赢对面,那么这把不到10分钟,对面肯定有人掉线,并且连不回来,恭喜你你赢了。

79.语音定理:开语音的队友的数量跟你这把能不能赢成正比。


dota2幻影刺客pa
  80.互喷定理:如果你看到某人语音喷你队友,而另一个没反应的话,有三种情况,1.他是大神,他素质好,他笑而不语。 2.他屏蔽了对方。3.他正在酝酿一场更大规模的反击!经过实际测试第三种情况居多。

81.掉链定理:如果你队友刚掉线了,进游戏千万不要马上开团,他肯定会失误。并且附带一句话:我艹,我快捷键怎么变了。

82.BGM定理:同样的场景,游戏里见到很平常,但是配上背景音乐就厉害了。详见TOP10

83.心情定理:如果你遇到一个一开局就无脑喷的队友,那么肯定没错,他刚经历了一波三连败甚至更多。

84.名字定理:当你遇到名字里带“神”“霸”“炫”“龙”“叼”“酷”“杀”“爷”等字样的队友,你一定要注意了!这可能是一把很快就结束战斗。

85.称赞定理:在中国匹配,游戏结束永远没有人称赞你。

86.举报定理:对中国玩家而言,一周两次的举报次数远远不够,如果上天给我一个选择的机会的话,我希望的是10000次。

87.东南亚定理:包括队友和对手9个人内,如果有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人的话,千万不要说自己是中国人,因为他们技能看懂你的汉语,也能用你看不懂的英语喷你。

88.gg定理:国服永远不要对对手说GG,因为在他们看来GG = “你是菜鸟”,如果你非要说,你可以试着说一些如何解决世界经融危机的话题。

89.骨法定理:记住,永远要告诉你的骨法队友你们不准备集火的目标,这样他一定会虚无那个目标,这样你们就可以集火你们真正想集火的目标。

90.吃树定理:当跟你一路的队友身上既有吃树又有药膏的时候,你会发现,树没吃完之前他绝对不舍得用大药膏。

91.发条定理:当你费尽心思走位想勾中对面走位失误的人时候,你绝对会勾到你的队友。

92.追人定理:即使是死定了的敌人,你的队友也喜欢使劲追着他直到亲眼看到他死掉。而不是转身攻击另一个不一定死的敌人。

93.蚂蚁定理:当你大半血只受到很少的攻击,正在犹豫是不是要放回到过去的时候,一道红光已经甩到了你的脸上。

94.剑圣定理:剑圣大后期团战如果使用剑刃风暴的话一定会被满血打死。

95.逃跑定理:当你以为你百分百能逃跑的时候,你一般会点到小地图,然后回头死掉。

96.TP定理:当你看中一路兵线正TP去收兵时,你会发现至少有两个队友已经TP过来了。

97.GANK定理:无论是天辉夜宴,天辉野区是永远是最大的GANK发生点。

98.塔防定理:永远会有队友抢在你前边开掉塔防。

99.真眼定理:如果对面有隐身单位且你们超过两个人带了真眼的话,那么团战的地方永远会同时插着好几个真眼。

100.BKB定理:团战中如果有一个人开了BKB,那么其他人肯定也会同时开启BKB,即使没有任何人放技能。

101.幻象定理:当对面那个杀了你好几遍的家伙终于走位失误,你激动的把锤子扔他脸上想召唤队友杀之后快的时候,会发现那只是个幻象。

102.逐渐定理:所有大神带新人的状态都是,第一把:各种秀,各种指挥,然后输了。第二把:沉稳应战,偶尔指挥。然后输了。第三把:一句话不说,闷头玩自己的,继续输了。然后阴沉着脸说:你先玩吧,我歇会。就退了。

103.路人黑定理:失去一个朋友最好的方式借给他钱,失去一个DOTA2游戏朋友的最好方式是跟他开语音黑。

104.蓝胖定理:对面蓝胖在给你火焰轰暴时,永远都出的是3倍 4倍,给你队友时,就不出了。相反,当你使用蓝胖时,只有放嗜血数才会出3,4倍多重施法。

105.自杀定理:团战中,当你们愤怒的采取5换1的手段,想杀掉对面超神的屠夫时,他往往会自杀掉。

106.闹鬼定理:当你隐身在河道莫名其妙给对面抓死以后,我带着真假眼去事发地排眼,结果却发现那里根本没有眼。

107.冰女定理:严格来讲,冰女大招的持续时间只有2秒。

108:虐泉定理:对面只破了一路就开始虐泉,一定会被团灭并且翻盘。

109.隐身符定理:当你追着一个没血英雄路过符点,移动速度没他快但是技能马上就冷却好的时候。他一定会吃到隐身符。

110.厕所定理:你排了很久的游戏一定会在你去上厕所期间开始,并且你拒绝了比赛。

dota2痛苦之源
  111.值了定理:无论团战赢没赢,只要杀掉了大家想杀的那个英雄。所有人都会觉得这场团战值了!

112.傻叉定理:每个你遇到的傻叉你都会觉得是是目前为止你见过最傻叉的,当然,直到你遇到下一个傻叉。

113.怒波定理:绝大多数玩家在面对外国傻叉的时候,都很无奈,因为除了说句noob之外,不知道说什么。

114.后期定理:当有没选人的队友使劲让另一个后期队友REPICK时,那么实际上他是想自己玩后期。

115.脆皮定理:队友随到的脆皮后期永远不会REPICK。

116.反感定理:所有DOTAer最反感的一句话是:来辅助来控制!

117.奇葩定理:同样非主流出装,职业队出了就是有想法,你如果出了,你就是奇葩。

119.ATM定理:每个ATM都会在同一局游戏犯同样的错误3次以上。

120.MISS定理:在你死了以后总是会有队友好心的提醒,他那路MISS了。

121.音效定理:每个人都有被宙斯开大吓一跳的经历。

122.白牛定理:如果白牛从地图上消失了,这时候所有人都会觉得是冲自己了。

123.中死定理:如果对面中单英雄被你们中单英雄单杀掉,那么接下来你们边路一定会死人。

124.勇敢定理:当你觉得能打过,勇敢往上冲的时候,队友全都怂着看戏。但是当你觉得打不过,撤了以后,队友一个比一个勇敢冲上去送死。

125.萨尔定理:如果萨尔在推你的塔,那么你一定不要TP到他面前。

126.摇摇乐定理:如果一个炼金非常开始摇摇乐,但是却很贪,想摇一个满的给对面,那么最后基本上会炸到他自己。

127.遭遇定理:当两个敌对英雄在野区互相遭遇对方时,他俩的第一反应一定都是逃跑。

128.卡位定理:当你跟你队友同时没血并且逃跑时,你的队友一定在你前边卡你位。

129.兵线定理:如果10分钟以后你再也没看到过你们的兵线,那么你们一定有先知,并且出了A帐。

130.素质定理:很多玩家并不是不喷人,他只是在嘴上骂几句而已,并不会打字让你知道。

131.翻盘定理:翻盘局胜利的那方,肯定有一个人会下载录像,并且点一下“喜欢”。

132.收钱定理:当你被GANK的时候,如果队友身边有波兵,他一定会收完那波兵再过来的,即使错过最佳反打时间。

133.别买定理:当你的队友已经开始喷你不买眼的时候,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尝试再去买眼了,因为你买了他也一定继续喷你:刚才不买,现在买有毛用。

134.特顺定理:如果你选择后期,并且感觉这把特别顺收钱各种无压力,那么这把基本没你什么事了。

源地址:http://dota2.uuu9.com/201309/454198.shtml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