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好 人 好 梦

2014年12月09日 心情故事, 音乐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人生如梦,转眼就是一生,无论你如何面对,生活照样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回首时,岁月为你刻下了递增的年龄。

抹不去的印痕,丢不掉的缘情,酸甜苦辣的生活,有平坦有泥泞,有时平平安安,有时也会坎坷不平。

年轻时不知不觉,日子过的愉快轻松,人到中年,生活中常常有烦恼的事情。抚养后代,照顾老人,为了生计,只好背着行囊去远行,分手时,多少双亲情的眼睛注视着你远去的身影。

风风雨雨的日子,山高水长路不平。愿你在外多保重,干好工作事业有成,愿你在前进中一路顺风。无论工作有多苦,愿你事事如意,好人有好梦,一生太太平平。

春暖花开,春风捎去百花的俏容,闻到家乡的花香,扶平你劳累的心灵。

夏天,白云飘飘,托白云把祝福送到你的心中。秋天南飞的大雁,捎给你问安的心声,冬天的寒流来到,祈祷寒风千万不要南下,让你生活在四季如春的环境。

祝福是遥远的问候,心愿是飘飞的心灵,祝你在生活中身体健康,祝你在事业上马到成功。

月光下你的笑容最动人,星光下你的感情最纯净。相思悠悠,云翻雾涌,躺在家乡的小河边,望着碧蓝的天空。

一颗颗闪烁的星星,谁是你心中的缘情,哪是心中的梦境,星光闪耀的光芒,都是最美的风景。

带着缘的心,载着情浓浓,与你相伴相拥,与你梦中相逢,无论你在哪里,我会不断地为你祝福,为你祈祷,祝福心中的好人永远有好梦。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