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YaphetS直播爆料:将和酒神、小乖组老年队

2014年12月14日 dota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时间大概几分钟之前,PIS在YY直播爆猛料说要组队伍,没有说太多,就说想组只队伍,戏称队伍为老年队。话虽如此,可是让我们看看成员:创世神2009、路人王小乖再加上PIS,阵容堪称豪华。其他二人,PIS没有多说,PIS还很有意思的说,小乖不知道叫什么ID,PIS说那你可以叫这个名字,之后PIS再DOTA2聊天框里打出了:“伍卜乖”三个字。

最近一段时间,以为TI奖金的吸引,退役的职业选手纷纷选择了各种方式的复出,虽说和职业战队比较,训练和管理上等等有些差距,可是从一个玩家的角度想,可以再在赛场上看到他们的身影无不是一件幸事儿。

不过话说回来,随着退役选手纷纷复出,问题也来了,就是前一阵子的ACE。不管怎么样,这都是电竞走向正规的毕竟之路,希望大家多多理解各方吧。最后希望DOTA2可以越来越好!

源地址:http://dota2.replays.net/news/page/20141212/1922491.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