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C9.Aui_2000:不是奖金的问题 不想再来中国

2014年12月18日 dota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近日,因为EE SAMA的一篇长文大家都是吵得不可开交(EE SAMA吐槽赛事体制:比赛太多没有激情),尤其是知名解说海涛,昨天发表了一篇文章公开斥责EE SAMA(刚正面海涛表示不服!驳斥EEsama同学的吐槽博客)。而C9的人也不甘示弱,在海涛文章发布之后,C9队员Kurtis 'Aui_2000' Ling在国外论坛发表文章表示退赛不是奖金多少的问题。

多么误导性的文章啊。我们退赛因为他们没有和我们沟通就随意改变奖金池,给我们的签证信息特别晚,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没有信心去中国参赛。
真不是钱(奖金)的问题,本届奖金池仍然是很高的。
他们还说我们到了之后会给我们现金报销机票。上次的中国比赛主办方也说报销,结果到头来什么没给我们(WPC-ACE)。我不想再来一次糟糕的中国之旅了,因为这是对队伍的伤害,并且我认为这个误导性的奖金池公告多少有点预示着将要来的糟糕经历。对了,他们说他们不能给我们转账,只能用现金。这让我很害怕,我不是害怕他们不支付我们这些钱,我知道I联赛第一赛季的时候都支付过了,但是我不想再次在这么大的一次比赛上拿许多现金回去了”

EE的吐槽加上C9如此原因的退赛多少引起了一些辛辛苦苦做赛事的人的不满,而提到的奖金、差旅和接待等问题却也在情理之中,双方“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赛事主办方和参赛战队的矛盾还未到“撕破脸皮”不可调和的地步,还是双方希望能冷静处理,达到粉丝、战队和主办方都能满意的结果!

而海涛刚刚在微博中做出了简单的回复。

2000哥所说完全是误会,我们只是为了更快将奖金发给选手才选择给国外选手发现金,国内外汇管制转账太慢,如果他们愿意我们当然可以转账。鸽报销我们也肯定不会。EG经理所说的误导我不太懂,我们奖金由10万保底奖金加70%众筹(另外30%用作选手差旅,场地搭建等赛事费用)所得,这都是公开的信息。

事情之后的发展我们也会时时关注,请锁定锐派。

源地址:http://dota2.replays.net/news/page/20141218/1923077.html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