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千万年薪基金经理逃缴过路费 被罚终身禁入金融界

2014年12月19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中新网12月17电 据香港《文汇报》17日报道,曾于全球最大投资管理公司贝莱德任职董事总经理的伯罗斯,年薪高达100万英镑却铤而走险,利用乡村铁路车站不设闸口的漏洞,过去5年省近4.3万英镑车资。今年4月事件被揭发后,他被英国东南铁路重罚4.3万英镑后,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前日更宣布剥夺其基金经理资格,终身不得再涉足金融界。

伯罗斯被FCA问话时承认逃缴车资,触犯法律。FCA批评他“欠缺诚信”,禁止他从事任何受规管的金融服务。伯罗斯其后发声明为不当行为道歉,对事件感到十分后悔,并尊重FCA的决定。

伯罗斯每天早上于萨塞克斯郡东部石头街车站入闸,由于该站不设闸口,故他仅在坎农街站出闸时拍卡,缴付7.2英镑车资,而非原价21.5英镑的全额车资

 

授人以渔完败金融市场
一高僧问一青年:"一根鱼竿和一筐鱼,你选哪个?"青年说:"我要一筐鱼。"高僧摇头笑道:‘’施主肤浅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个道理你懂吗?鱼你吃完就没了,鱼竿你可以钓很多鱼,可以用一辈子!"青年说:"我要一筐鱼之后把它卖了,可以买很多鱼竿。然后把鱼竿出租给别人,收租金...或优选好的鱼竿做为实物资本投资给专业钓鱼人参股,按经营周期持续拿分红……"高僧:"阿弥陀佛……贫僧不和干金融的说话!"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