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i联赛官方 第二届i联赛C9战队退赛处罚声明

2014年12月19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i联赛官方:第二届i联赛C9战队退赛处罚声明,有关C9战队与Imbatv的长文争论到现在仿佛终于画上了句号,i联赛官方申明宣布队C9战队的处罚。

 第二届i联赛Cloud9战队退赛处罚声明

由于C9队员不满i联赛第二赛季奖金,因此弃权i联赛第二赛季线下赛,i联赛主办方ImbaTV作出如下声明:

1.由于C9在已经获得出线资格的情况下,无正当理由弃权,对赛事组织造成很大影响,将剥夺C9战队参加第三届i联赛的资格。

2.美洲区第二名SNA由于已有其他计划,无法顶替C9参赛,其出线名额将增加到中国赛区。

3.中国赛区的出线名额更改为:3个职业组直接出线名额以及1个业余组直接出线名额。

i联赛官方 第二届i联赛C9战队退赛处罚声明
  关于EE,Aui_2000及EG经理博文的回应:

i联赛一直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DOTA2联赛,也许我们在许多地方存在沟通问题,我们能够理解国外战队的担忧从何而来,但我们不希望国外战队因为其他赛事的影响迁怒到i联赛上,我们更希望能为国外队伍提供美妙的中国之行,而不是加深彼此的误解,对于指责我们需要作出如下解释:

1.自i联赛第一届起,奖金总额及奖金分配一直是公开透明的,i联赛第一届后ImbaTV更是贴出了费用明细,不存在在奖金方面故意误导的情况。

2.在与C9对行程的沟通之中,C9要求自行安排航线而给予经济补贴,双方已就此达成一致,以顾虑此点为退赛理由请恕我们无法理解。我们对于队伍的机票通常都是直接代为预订,不让队伍自己垫钱,而C9及EG战队并未参与过i联赛第一赛季,因其他赛事就对i联赛的行程安排表示质疑,未免失实。

3.由于国内对境外银行账户转账需要较长的审核周期,因此i联赛针对这一问题向队伍提供了现金发放的选项,但并非强制发放现金,发放方式由队伍自行选择。

  i联赛组委会

  2014.12.18

源地址:http://dota.tgbus.com/news/201412/13656167.s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