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为避免影响其他比赛 V社将TI5资格赛改为5月

2014年12月23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为避免影响其他比赛 V社将TI5资格赛改为5月

  V社近日的邮件透露,TI5的资格赛开赛时间改为5月份的最后一周,从而避免了和6月中旬的DreamHack夏季联赛撞车。

  约一周之前,V社在给各个赛事主办方的邮件中公布了TI5的资格赛时间为6月第二个星期。从而使得6月份的DOTA2赛事密集,互有影响,其中以DreamHack所受影响最大。

  6月份已经确定的赛事有6月26日-6月28日举行MLG第三赛季、6月20日-6月21日开战ESL One法兰克福公开赛以及6月13-6月16日的DreamHack夏季联赛,从之前公布的TI5资格赛时间6月7日-6月14日来看,DreamHack极有可能和TI5赛程冲突。为避免和六月份赛事撞车,V社在最近的邮件中将TI5资格赛的时间改到了5月份的最后一周,比之前公布的时间提前了两周。以便各支参赛战队能有充裕的时间在各联赛之间调整。

为避免影响其他比赛 V社将TI5资格赛改为5月

源地址:http://ol.tgbus.com/news/dzjj/201412/13657399.s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