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忙,多么华丽的借口!

2014年12月24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忙,永远是我们挂在嘴边的,我们用忙在诠释着我们的生活。

忙,成为了我们一个个梦想与愿望的华丽借口,我们忙着自己所谓的“忙”。却无暇顾及身边的微笑,来不及抬头看看日出日落,花开花谢,永远只有快速的脚步。
仿佛只有把自己置身于这快节奏中,方才显示出了自己的价值,突出了自己的重要,然而事实如此吗?也许我们是被生计所迫,不得不如此,

我们在马不停蹄的追逐自己想要的,可是到头来,我们又抓住了什么,当我们面对自己苍老的父母,我们方才后悔不已,当初自己太忙了,没有时间来陪他们,而到那时一切都已经晚了,

当我们面对每次见到我们离别时依依不舍的孩子,后悔没有给他们更多的时间。

而这一切也许都会因为自己忙有一个心安理得的借口,来补住这份亏欠,但是,失去的终究是失去了。
但是,我们真正又在忙些什么呢?我们忙,QQ、微信、微博却从来不离手,饭桌上我们少了亲情的交流,却把更多的时间给了手机,

我们出去旅游,没有给自己的心带来真正的愉悦,却把时间给了发朋友圈,秀美景上。

可能真正带来欢愉的是朋友的赞与评论,之后依旧陷入莫大的空虚之中。真正的忙,却把时间献给了太多无意义的事情当中,网络看似拉近了我们的距离,真正却使我们变成了另一种疏远。

当我们不断在追求,追求不到时,便会陷入无边的苦恼之中,一旦得到便又会陷于巨大的无聊当中,就这样周而复始,将自己一步步逼近忙的漩涡,

也许,我们可以放下匆忙的脚步,重拾属于我们的美好,珍惜每一次的相聚,每一次的离别。


享受生活带来的美好,信步于花园,看一只蝴蝶轻落在清晨带露珠的花瓣上,看天边飘过的白云朵朵,不再让忙成为我们一切遗憾的华丽借口。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