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DOTA圈再起节奏 石佛YYF坐不住来刚正面

2014年12月24日 dota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最近,有关YYF的节奏一直没有停息过,都是说YYF的零食店问题,说什么的都有,有说好的,就有说不好的。就是这样的节奏一直默默的持续了好一阵子。峰哥最初是在直播的时候解释下,可是这种节奏愈演愈烈,终于YYF坐不住了,于是在YYF贴吧上YYF发了篇帖子,回应质疑他的网友们。

 

正文内容:

我零食店伤粉丝心?确实,零食店生意好问题难免会出,我一直在改进,之前每天晚上打完直播跟零食店那边的人要沟通1-2个小时,就是为了做的更好,你一个贴吧一级小号,在那里说你是多么真的粉丝,说我比09店贵20%,我和09都是朋友,我不想和他比价格,你这样说,不明真相的人,真以为我那么黑,那么我们就来比较下零食店卖的最火的几个东西,肉松饼我0.99 他1.28 鱼豆腐我0.99 他1.28 猪肉铺我100g 12.8 他100g 13.5 辣条我0.49 他0.5 到底谁高20%?本来比这些都没意义,买东西本来就是喜欢买就不买,不喜欢买就去更好的地方买,零食店开到现在,被黑了多少次我就不说了,相信看我直播的都看过,东西都被拍到恶意下架,因为生意好,我在不解释下,都以为我有多黑,现在这社会,舆论真是厉害,更可笑的是,我双12送IP6,就900多单,我看到有人黑我说可见我利润有多高,我赚的少就不能送了?

现在就1个少发或者发一样口味的问题存在,因为卖的东西多,有时候发货的人搞不清楚,我一直在跟那边沟通解决,快递问题还像之前那么大么?还有人在黑快递慢,我不知道快递怎么才能快起来了。最近枪手越来越多.希望明眼人能看清楚

节奏就此开始,真正的进入高潮丝毫不亚于当年09淘宝店的节奏,枫哥毕竟一直都没有黑点,此时出来刚正面,引起大家高度的关注。

而奶哥哥刚刚在直播中,看到弹幕上的节奏不禁感叹了两句:

如果一直是这个节奏可能是有幕后团队操纵。几个水友怎么能兴风作浪XB也开了零食店,为什么没人喷?因为没人买。- -”

这就是我为什么不做淘宝店的原因,他坑了钱跑了,我还得买单

源地址:http://dota2.replays.net/news/page/20141224/1923776.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