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柯震东借公益复出东山再起?涉毒案后想变回青春大男孩

2014年12月25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核心提示:“房东”涉毒案8月爆发后,柯震东几乎销声匿迹,不再公开露面,不过他21日又将东山再起,参加“家扶中心”的公益活动。涉毒案后变回青春大男孩  柯震东过去几年是电影圈当红小生,工作满档,朋友邀约也来者不拒,晚上更常夜夜笙歌,经纪人表示,因“房东案”,柯震东“找回他年纪该有的样子了。

“房东”涉毒案8月爆发后,柯震东几乎销声匿迹,不再公开露面,不过他21日又将东山再起,参加“家扶中心”的公益活动。他这次出席没收任何费用,经纪人方晓茹16日说:“我们最近有收到很多邀约,他还是希望先顾好学业,所以暂时没接商业活动、戏剧或电影,但如果可以,希望能趁还有点影响力时,呼吁大家帮助弱势族群。”

柯震东借公益复出东山再起?涉毒案后变回青春大男孩

  柯震东借公益复出东山再起?涉毒案后变回青春大男孩

柯震东过去几年是电影圈当红小生,工作满档,朋友邀约也来者不拒,晚上更常夜夜笙歌,经纪人表示,因“房东案”,柯震东“找回他年纪该有的样子了。重新成为23岁的男孩”。《小时代》中纸醉金迷的柯震东,总算找回《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青涩纯真。

源地址:http://n.cztv.com/wy/542072.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