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王思聪投资电竞不为赚钱 一年亏损100多万

2015年01月07日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顶着“国民老公”的光环,王思聪的知名度和人气指数比他的有钱老爹都高,近日飙脏话怒喷姜文新作《一步之遥》让他再次成为舆论的焦点,但如果你认为王思聪只盯着娱乐就大错特错了。实际上,王公子也是体育的情种,投资电子竞技、关注瓷娃娃福原爱、完成冰桶挑战、对搞足球和踢足球的飙粗口……总而言之,王思聪在很多方面都拥有无时不在的存在感。

国民老公

国民老公

国民老公

在中国,王健林可谓鼎鼎大名。所谓虎父无犬子,王健林的公子王思聪也是体育的情种,同时王思聪对于电竞有着异常的热爱,对于普通玩家没有架子,他可以和中国自称为“屌丝”玩家们打成一片,他可以在Chinajoy游戏展上参加游戏宣传等等。

王校长和女友王校长和女友
王校长神情专注
王校长神情专注

韩国女子组合T-ara登陆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开唱,举行中国巡演第一场,“国民老公”王思聪带女友到场助阵,并在庆功宴时与成员合影。

IG战队IG战队

2011年8月2日,王思聪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将进入电子竞技领域,收购快要解散CCM战队,之后组建了iG电竞俱乐部,并从LGD战队中挖角了4名队员(据传挖角费用为每位队员5万人民币),这被视为最富富二代整合国内电竞产业。

王思聪到底在电竞上投了多少钱?据悉俱乐部每人工资平均1万元/月,而2012年IG在美国夺得TI2冠军,获得了100万美元奖金,奖金由5名选手平分。

有媒体披露IG在经营上各项赞助加起来近300万元,但王思聪一年还是要亏100多万元,毫无疑问,王思聪投身到电竞圈并非是为了赚钱。

重组后的iG重组后的iG

凭借强大的经济实力,王思聪开出市场价数倍的薪水挖人,盛极一时的Ehome几位主力被挖走,导致该俱乐部在2012年解体,这也引起外界的争议。王思聪被队员戏称为王校长,而位于上海徐家汇的IG电子竞技俱乐部已有30多人,他组织战队去世界各地打比赛。然而IG战队今年的战绩并不出色,老板王思聪坐不住了,IG战队必定参赛明年LOL的S5总决赛,如S5没IG战队就直播吃翔!“人要懂得利用自己的优势,我的优势就是有钱”,王公子在今年12月终于出手了,IG俱乐部现引入Najin俱乐部选手save作为外援,save在Najin俱乐部期间被称为“韩国第一上单”,而save无疑是IG引援的开始。

完成冰桶挑战完成冰桶挑战

如果说进军电竞界是对自我的一次挑战,那今年8月在武汉完成了风行全球的冰桶挑战,出风头的同时也是做善事。据悉,王思聪向“为罕见病,冻起来”微公益项目捐款100万,网友调侃工资捐出了1天的零花钱。

喜爱弓箭的王思聪喜爱弓箭的王思聪

当然,“国民老公”不是每次搞体育运动都光明正大,今年9月的一天凌晨,王思聪开车途中遇到警方检查,因后备厢存放有箭具被带走调查。王思聪承认了被警察带走,还好事情不大,最终警方将其教育放行,并表示没有激发装置的一般弓箭被认定为体育用品,原来,王思聪也是武林高手。

图为王思聪童年照图为王思聪童年照
图为王思聪童年照图为王思聪童年照

虽然亚运会受到很多吐槽,但“国民老公”不但关注,还对接受央视记者卖萌的福原爱感了兴趣,称福原爱“萌萌哒”!尽管福原爱不认识有钱任性的王思聪,但还是礼貌的表示,“替我向他说声谢谢吧”。

王健林王健林

提到王思聪就不能不提王健林,爷俩都与体育有缘,尤其是王健林曾是大连万达足球俱乐部的老板。时过境迁,但王健林对万达俱乐部的投入是有目共睹的,甚至坊间传闻,王健林是第一个拎着密码箱到球员休息室的老板,密码箱里装满现金:“打赢了,这些钱都是你们的!”

被莺莺燕燕们环绕的王校长,似乎对此并不太感兴趣。就连他老爹花巨资投资的足球他都不屑,甚至曾经说过“傻子才玩足球”这样大逆不道的话。不过由于他在网上实在太火,有大连媒体甚至向王校长隔空喊话,问他敢不敢投资足球,甚至连队都给他想好了,就是他的家乡球队阿尔滨。

王思聪炮轰足球人和投资者的言论,王健林作何感想?但这就是“国民老公”,他完全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他,他对体育的爱也是赤裸裸的,甚至承诺S5没IG战队就直播吃翔,我们不得不说一句,老公要冷静!

张予曦张予曦

既然是“国民老公”,随着越来越多女生的慕名而来,争夺王太太的竞争也日趋激烈。据悉,目前一位名叫张予曦的女孩儿似乎脱颖而出。张予曦于1993年出生,为第七届瑞丽封面女孩冠军、瑞丽杂志专属模特,因其良好的形象,曾多次拍摄广告,是北京服装学院的学生。“国民老公”女友一曝出,遭到广大网友的人肉及嘲讽,网友评论称怎么看都像是照着angelababy的脸来做成的人造人。确定不是angelababy吗?明显像泷泽萝拉!

张予曦张予曦

王思聪对于婚姻曾发表过一句自己的观点,此观点一出更是让太太团的成员们既惊又喜。“婚姻就是人类发明出来自欺欺人的东西,我就不相信婚姻这个概念。”不知道王公子现在是不是还以此为信条。因此虽然现在张予曦独自领跑,但是其他追随者们请不要放弃啊!!!

张予曦张予曦

来源:凤凰网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