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女子订到全球最难定餐位 全球征男伴共进晚餐

2015年01月14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 新华网

罗布斯基(Stephanie Robesky)是旧金山的企业家,月底将庆祝39岁生日。她在日本东京东方文华酒店的Noma餐厅订到两个位子,可是自称是“书呆子”的她,却没有男伴。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中央社”13日报道,在东京东方文华酒店内的Noma餐厅被认为是全世界最难订的餐厅之一,一名旧金山女子好不容易在生日当天订位成功,却没男伴,她上网征伴,已有逾百人应征,但还没确定人选。

美国女子罗布斯基(Stephanie Robesky)是旧金山的企业家,月底将庆祝39岁生日。她好不容易“打败”近6万人,在日本东京东方文华酒店的Noma餐厅订到两个位子,可是自称是“书呆子”的她,却没有男伴。

因此罗布斯基在博客上公开征人,征求在旧金山地区年龄28岁到46岁的单身男性陪伴,她可以负责晚餐费用,但获选的男士必须自费准备机票与住宿费用。

Noma餐厅是米其林二星餐厅,以北欧食物为主,曾多次被选为全球最佳餐厅之一,也被喻为是全世界最难订到位子的餐厅之一;而Noma东京店上星期才正式开幕,早在去年6月就开放订位,难度可见一斑,因此罗布斯基好不容易订到的位子,也特别抢手。

在罗布斯基公开征选男伴的消息曝光之后,已有超过上百名单身男士应征,而且很多应征者并非住在旧金山,甚至有远在欧洲的应征者。罗布斯基表示,她将在这个星期选出最后3名候选人,随后再做最终决定。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