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iG大意错过签证 SL11官方正积极处理

2015年01月15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即将在1月15日进行的Starladder11线下决赛中本会有两支中国战队的出现,年轻的CDEC能否实现突破与有着B神加盟的iG能否再续Starladder9中的辉煌都让这届比赛充满了看点。然而昨日这两支队伍都宣布了他们在签证上面临困境,只能无奈的放弃了这次Starladder11的线下决赛。

1月13日晚,iG战队的领队Mintyblue藏马发表长微博向粉丝们解释了签证没过的原因。尽管iG方面对于签证办理充满了信心,但是架不住工作人员放假。在这篇长微博里,iG领队对于Starladder的主办方表示了肯定,此前Starladder由于拖欠诸多国外队伍奖金遭到了很大的非议。对于iG战队领队解释道:毕竟门票销售的提成需要经过Valve的核算和变现之后才能拿到。

以下为iG战队领队的长微博:

iG大意错过签证 SL11官方正积极处理

CDEC战队经理ruru也难免抱怨道:貌似那边大使馆1-10号都休息!然后各种休息!而且周三周四周六周日不上班!SLTV的发言人Vitalii Volochai对此表示:欧洲地区或许会是更好的比赛地点。实在厌倦了独联体地区像屎一样的领事馆的签证人员,他们毫不在乎的态度和经济问题让人忧伤。

此前Newbee与VG战队获得过Starladder10的参赛权,也因为签证问题无奈放弃。长此以往,Starladder这项赛事的含金量与关注度难免收到影响。截止本文发稿时,Starladder官方仍然没有放弃iG与CDEC,但是如果这两支中国战队真的没有办法及时参赛的话,这两个参赛名额将会由独联体地区的Na'Vi与PR替补。

源地址:http://dota2.duowan.com/1501/285184783552.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