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男子十年汇款352笔给骗子 骗子:我看他老实怕事

2015年01月27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盛伟

骗子被抓后说,我看他老实怕事了

云和的陈先生真可以说是个实诚人他十年如一日给一个骗子汇款352次,共计28万多元。

十年前,陈先生认识了王某,王某称投资服装生意可以赚钱,陈先生觉得商机来了,就到亲戚朋友家东拼西凑了6万元钱投到了王某那里。

前日,这名贪得无厌欲壑难填,只逮住一个人骗的王某被警方刑拘

2004年.陈先生在云和县城边上开了一个小店,平时都是买些烟酒之类的日用品,当年8月份的一天,陈先生的店里来了位购买香烟的顾客王某,王某看上去是个做生意的人一样,两人一聊就聊开了,聊赚钱,聊做服装生意。接下来的一段日子,王某经常来陈先生的店里转转,就这样两人成了一时的朋友。

过了几天,王某真的给陈先生带了生意来了,说他宁波一个朋友是做服装生意的,两个可以去投资,就这样陈先生觉得发财的机会来了,到亲戚朋友家东凑西借拿了6万元钱。随后,陈先生把那6万元钱就投到王某那里了,就等着到时分红了。

可几个月时间过去了,陈先生还没有收到王某的分红承诺,但接踵而来的是王某一次一次的叫陈先生汇钱的电话。为了得到分红和拿回自己的投资,陈先生只好按照王某的要求,每月一次几百,上千的往王某提供的账号里面汇钱,一汇就是十年。

“这么多年了,你一直给他汇钱,共汇了多少?你怎么不来报案呢?”接案的林警官百思不解。

“从2004年8月份到14年12月份,一共汇了352笔,加上原来的6万,一共汇了28万多,还有他们有两三个人的,都跟我联系过了,这些都是他们的号码,”说着陈先生把汇钱的凭证拿出一大叠和几个电话号码的记录单。

“你就这样的方式给他汇了十年的钱,而且是每月都汇,你怎么都没有发现可疑情况,你为什么会这么任性?”林警官问。

“我现在觉得自己确实是已经陷入了一个深坑里面了,我如果不汇给他钱,他就说我已经报案了,原来的那些钱都不还我了,说只要我再汇点给他,他会把原来的所有钱都一起还我的,我十年来都在搜集证据,我不来报案除了觉得他还是会还我钱之外,我又怕报了案,不能处理他,他反过来会报复我,所以一直被他骗到现在”,陈先生解释到。

根据陈先生提供的情况,开展了一系列的核查工作,确定这是一起重大的刑事诈骗案件。通过数日的侦查,终于锁定了王某的落脚点,并一举抓获了王某。

“你就骗了陈先生十年,这十年你自己有没有经济收入呢?”民警讯问着王某。

“这十年来,我都没有什么事情做的,我觉得他人比较老实,又比较怕事,我就是说叫他每月要打钱几百给我,我才能把原来的6万元钱和其它分红一起还给他,想不到他一直以来都这么相信我,要不是昨天他打我电话我没有接,我估计现在他还不会来报案的”,王某说道。

原来,王某为了让陈先生相信他确实是在做生意的,故意冒充福建老板刘某、张某等,自导自演了三四个角色,十年来都一直和陈先生都有联系,而老实的陈先生到王某被抓之后,还坚信王某还有同伙,要不是办案民警把真相告诉他,他可能还会叫民警去抓王某的同伙呢。

面对事实的真相,陈先生恍然大悟:“我妻子也是最近才发现的,我一直把这件事情瞒着她,当时我把汇钱的事情告诉我妻子之后,她也告诉过我,对方是不是一个人演的,可是我还是相信了那个王某,现在我只有等他赔钱给我了,我真后悔,我就相当于给他发了十年的“工资”,想了我自己都觉得可笑”。

通讯员毛荣付胡昌请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