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iPhone销量大陆首度超美国

2015年01月27日 苹果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苹果6全球首发同步武汉iphone6报价8990
英国金融时报今天报导,苹果(Apple)公司本月即将发布最新销售数量,市场预料2014年第4季中,中国大陆已占iPhone出货总量36%,美国仅24%,大陆市场首度超过美国本土市场。
分析师认为,iPhone销量转折,一部份来自苹果与中国移动的协议,有效扩张在大陆的市占率,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苹果最新款iPhone 6正式推出。

瑞银(UBS)分析,2014年第4季,大陆市场占iPhone出货量36%,而2013年同期,大陆还只有22%,美国则为29%。

创意策略公司(Creative Strategies)分析师巴荷林(Ben Bajarin)指出,去年第4季的iPhone销量,大陆将比北美多出200万支,而且「从现在起,大陆的销量可能会一直多于美国」。

2013年,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就曾表示,大陆市场最终将会超过美国,成为苹果最大的营收来源。金融时报指出,iPhone已占苹果总销售额的一半以上,占苹果利润的比例还要更高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