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再也回不去了,曾经的大北京

2015年01月30日 动漫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80年代的北京,是我小时候的北京。那时人也多,但不像现在这样人口爆炸,无序。崇文门,西河沿儿,打磨厂,花儿市。春节买炮仗,纸灯笼,买折叠伞。崇文门菜市场买好吃的嚼谷儿。怀念1980年代,童年,老北京。

90年代的北京街头~~好生怀念啊~~您知道这是哪吗?

北京,东便门。德国摄影师Hedda Morrison 摄于上世纪30年代。“世界其它城市中,没有一个的城墙比得上北京。”Hedda Morrison如此说。

八十年代北京的冬天

老式大公共,夏利出租车,面的,还有曾经叱咤一时的小公共,刚好都在这张照片上了。不过最怀念的还是那时候的路况。

50年代北京生产的微型小轿车,你见过吗?太有爱了,超级稀饭 !喜欢的举手啦!

记忆中的北京交通,您还有印象吗?那时的交通。

以前公车多潇洒......有木有!

最初的地铁二号线。很有赶脚!

老外拍摄的83年地北京,那时候真的挺好的,地铁2号线,上午9点半......

八十年代初京广中心是北京最高建筑

致记忆——将这些80年代的北京照片献给我们的记忆!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