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迪拜发现一个贫穷男子,全城轰动,土豪们纷纷排队去送钱

2015年01月30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在穷的只剩下钱的迪拜,想要找到一个穷人真实太难了!最近因为发现发现一贫穷男子,迪拜全国轰动,土豪排队探望围观,沙特王子都注意到了!

迪拜一男在推特上发了一条状态,说自己生病在医院,什么都没有,没钱没人爱。结果病房里挤满了闻讯赶来送温暖的土豪…

有网友说,这种感觉就好像一个已经开服十年的游戏,所有人都已经满级没事做了,突然来了个新人在世界频道喊求带。

随后这条消息迅速走红,甚至火爆到吸引了医院所有者——沙特王子阿瓦里德的注意。亿万富豪阿瓦里德称,自己将会捐献13.3万美元给该男子治病,并亲手将钱交给他。

 

这个男孩名叫易卜拉欣,24岁,他1年半前在一场车祸中受伤,自那以后,家人很少来医院探望瘫痪在床的他。最近3个月,他家族里甚至没有一人来探望他,这让濒临手术、却无法承担费用的易卜拉欣感到绝望。

 

土豪们排队去送钱的时候肯定激动坏了!

我擦,居然让哥发现了穷人,赶紧过去排队拍张合影!

 

托关系、走后门,总算让哥排到前面了,来来来,喂鲍鱼给你吃!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大家注意啦 都tm别拦着我,等爷攒够飞机票钱就过去那里要饭!!!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