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最出色的国家宣传片:以色列总统找工作

2015年01月31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这是一段以色列大使馆新闻参赞发给我的视频,说的是刚离职的以色列总统西蒙·佩雷斯,结束政治生涯后,希望重新找一份工作。

91岁的他,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和智慧,但在现在的社会,他似乎一无是处,被认为缺乏工作经验。

他说:我做过农民,挤奶一级棒!

招聘人员说:现在都自动挤奶了。

他说:我当过邮政部长……

招聘人员说:现在都用电子邮件了……

于是佩雷斯去加油站当加油工,去大门口当安检员,去超市当收银员,去夜总会当脱口秀演员。呆萌又有趣的佩雷斯,在各个场合,将他的人生智慧与年轻人分享,用我一位女同事的话说,“智慧就像口臭,无法掩饰”。

人生道理脱口而出。诸如,和平是唯一的道路;唯一值得恐惧的是恐惧本身。

最后的字幕:

你和你的事业一样伟大,和你的梦想一样年轻。

睿智,幽默,一个政治家不寻常的晚年。

一,人生都会结束,从总理到总统,再到人生晚年让孙女拍一个他找工作的幽默视频,这种洒脱,很多政治家没有,在中国,估计很长时间内也不会有。

二,犹太人的软实力让人敬佩,尤其在对华公共外交方面,将巴勒斯坦甩出几条大街远。我的同事说,这是她看过的最轻巧幽默不着痕迹的国家宣传片,推荐大家看一下!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