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暖暖的全是爱,苹果为中国春节拍摄催泪广告

2015年02月02日 苹果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2月2日消息,每逢圣诞、新年等重大节日,苹果公司都会上线新视频广告,将产品宣传融入节日气氛中。显然,苹果中国官网日前更新了一则广告——《老唱片》,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

这支广告情节大约是,祖孙二人生活在一起,孙女在新春大扫除前而然发现一张奶奶在1947年的试音黑胶碟。于是,她使用自己手中的苹果设备(包括MacBook及后期软件)将这张黑胶唱片翻录并加入自己的吉他翻唱。最终,将合唱的歌曲放到iPad mini中送给奶奶欣赏。在上海老房子里,一首《永远的微笑》音乐响起时候,带入的是祖孙之间的亲情。苹果公司通过讲述祖孙二人的特别故事,来展现苹果产品提供给用户的创意和想法,与家人、爱人和朋友共庆新春佳节。

该片由著名导演许鞍华、香港著名美术指导张叔平,著名摄影师杜可风等人制作,将产品的宣传无缝融合所讲述的故事其中。而片中那首怀旧的音乐来自周璇的《永远的微笑》。周璇是上海 20 世纪 40 年代(唱片机时代)闻名遐迩的歌手兼演员,她有着“金嗓子”之称,演艺生涯录制过超过 200 首歌曲,出演过超过 40 部影片。

近年来,苹果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不断加强,在不同的节日或是不同的产品,苹果公司都会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广告片。iPhone6和iPhone6Plus发布时,苹果就邀请中国当代导演姜文姜武两兄弟为产品特性进行三部曲宣传。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