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DAC第四日综述:HGT入前十 NB走远

2015年02月02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小组赛第四日,亚洲邀请赛的小组赛也快要接近尾声,今天的比赛结束后,明日再进行六轮激战,最终结果就将会出炉。但是从目前的积分榜也可以提前看到些许结果了,例如MVP与Newbee,淘汰已是定局。

  小组赛后八名积分榜:

  就如前文提到的,MVP与Newbee两支队伍同样是一胜十二负,已经出局。MVP这支韩国本土战队经过此役,应该会深刻的认识到实力的不足,再去练个几年吧。对于MVP似乎还可以有某些理由维护一番,但是对于Newbee就没有那么多解释了。

状态?态度?总之他们的糟糕表现使得粉丝们非常的不解,这就是我们的TI冠军?这就是那支实力超强的Newbee战队?本次亚洲邀请赛之后,或许他们该静下心来想一想了。假如一直持续这个状态的话,或许今年的TI5可能就看不到Newbee了。

TongFu、CDEC、Ehome这三个哥们今天都混得不好。TongFu只在CDEC的手上拿到了珍贵的一分以外,其他两场全败,一胜两负;CDEC今天就一场没赢过,三战全败。本来想在今日来个咸鱼翻身的计划自然也就完全破灭;Ehome同样没赢过,但是好在今日只打了两场,所以目前还保持在第十二名的位置上。明日的每一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都是生死之战,也只能尽人事听天命啦。

Rave、LGD、HGT。今天演绎了三种不同的剧本:Rave在面对霸主Secret与士气正盛的明星队BG毫无办法,只能默默接受两场失败;LGD是先胜BG、再败NaVi,最后居然大意的栽在HR的手上,HR的状态神勇是其次,自己的麻痹大意更加致命;HGT则是逆境之中奋起反抗,二胜一负的成绩使得自己目前处于一个相对不错的位置,马甲哥的强大意志,我们众信仰粉看在眼里。

  与后八名相比,前八名的队伍相对安逸:

  Secret、EG与VG已经没有后顾之忧,积分榜前三已经非他们三个莫属,至多也就是EG与VG的互相交换。总结一波:Secret如此强大,就好比TI3上的A队一般,本次亚洲邀请赛的夺冠热门;EG战队的底蕴足够深厚,即使是赛前的突遭变故,主力队员的变更也没有造成多大影响,至少从成绩上来看是这样的。明日对阵Secret,昔日队友今日对手,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VG目前妥妥的是中国战队的大哥,小编我很看好明天VG对阵Secret的比赛,VG是否能够打破Secret的不败神话,我们就一起脑补一番吧。

Puppey与ZAI一起看比赛中

  综合来说BG一路打来还是比较顺利的,队员间的默契也是越来越好;iG非常平稳,慢慢积攒着自己的胜场优势;NaVi可以说是好好玩了一把,先让三局再奋起直追,结果上来看是好的;HR作为欧洲黑马有着相应的实力摆在那,输赢也是合情合理。

“相亲相爱”的老队长和B神

  根据四个队伍目前的成绩小组出线是肯定的,但相互之间排名的先后关系到主赛事的胜者组顺位和败者组的位置,因此是时候要好好的思虑一番策略,如何能使得自己在主赛事中能够相对轻松,在相对靠后的对阵中遇到强敌。

C9从开始的发力连胜,再到后面的实力派演技,跌宕起伏的剧本写的也是相当不错,最终归于六胜六负,出线权还有着隐患,全看明日如何出演。

源地址:http://dota2.uuu9.com/201502/486333.shtml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