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Fre原创DOTA2亚洲邀请赛小组赛第5日小结

2015年02月03日 dota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Secret凭借5天来15战全胜的战绩傲视群雄,BG后来居上攀升至第二位,NB在关键时刻战胜CDEC,不仅帮助自己在积分榜上提升了一个名次,也成功保送HGT进入上海大舞台的总决赛,而CDEC,TONGFU,RAVE这三支队伍只能听天由命争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下面带来DOTA2亚洲邀请赛小组赛第5比赛日的简要分析

Secret全胜收官,HR悄然第五

Secret以全胜战绩收获小组赛第一,原本排在第二的EG在最后一天接连负于Secret和BG,名次也被BG顶掉。BG作为唯一的一支非职业队,用4个极具经验的前职业老将带上一个新人,强势杀入前二,而他们在小组赛所展现出的实力,对于总决赛中的各支队伍来说,都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HR在本次线下赛中还是发挥出了一定的实力,并没有辜负自己欧洲冠军的名号,作为几个新人选手能在第一次国际大赛中取得这样的成绩也着实令人感到惊叹。而另一支跟HR战绩相同的NAVI因为胜负关系排名低于HR,但这相较于首日的表现,NAVI已经超越观众对其的预期,原本饱受诟病的XBOCT竟然一跃成为队伍中最稳的选手,这在之前简直是不可想象的。

最后的焦点战在C9和LGD间展开,两支队伍大战近一个小时,C9在互拆基地的过程中获得了胜利,也通过这场比赛,C9直接将LGD挤出胜者组。赛中有观众讨论,这两支队伍宁可进入败者组,也不愿第一轮面对Secret,所以在这局比赛中两队你来我往,像拿着一颗定时炸弹,你扔给我我再扔给你,而当听说HGT战胜IG后,C9眼疾手快迅速将炸弹塞到LGD怀里,LGD没反应过来结果正好爆炸了。

HGT艰难出线,RAVE搭上末班车

HGT这次的心情应该跟在28号参加附加赛时差不多,都是命运已经不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了,最后关头还要看其他队伍的脸色,这也在于HGT没能战胜足够多的对手,好在NB关键时刻帮HGT铺出一条好路,马甲哥也终于有机会带着这帮年轻人继续追求梦想了。

紧跟HGT的TONGFU,CDEC,RAVE这三支队伍只能先目送HGT晋级,然后进行更为残酷的附加赛,几支队伍鏖战了一天一夜并在最后才分出结果。RAVE凭借首日积攒下来的优势,后边几天基本没怎么赢过,但就这样他们才获得了进入总决赛的机会。CDEC在最后一局显然已经失去信心,从BP到战术执行上都显得过于急躁,想赢怕输的心理让他们整场看起来都没什么节奏,打的毫无章法,高地上被对方抓住机会团灭一波,直接让CDEC彻底丧失了参加总决赛的权利。教练的实力毋庸置疑,只是目前看来还没跟团队形成太好的化学反应,CDEC原本有很大的机会出线,结果没有把握住机会,还是令人感到惋惜。但TONGFU和CDEC都是败给过NB的队伍,NB又败给了MVP,所以这四支队伍携手出局也在情理之中。

源地址:http://dota2.replays.net/news/page/20150203/1928388.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