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电子竞技》杂志专访RTZ:最看好LGD

2015年02月04日 dota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Q:小组赛已经接近尾声,你们以14胜0负的战绩排名榜首,你对这样的表现是否感到满意?

 Arteezy:是的,我对这样的成绩很满意。每场比赛中我们都能有人站出来,比如刚才对阵EG,我打的并不好,但S4却站了出来带我躺赢。

 Q:DAC是你们重组后首次在国际大赛中亮相,赛前你们是否想到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Arteezy: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并不意外,因为我们有这个实力。由于重组的时间不长,所以我们特意提前来到了中国进行训练,这段时间对我们的帮助很大,对于这次比赛我们是要争取冠军,最差也要进入前三。

 Q:你觉得你们能在小组赛中保持连胜的原因是什么?

 Arteezy:我们五个人的个人实力都很出众,比赛中对手在阵容选择方面无法限制我们,这使得我们在比赛前期就能占据主动,这是最关键的原因。

 Q: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你觉得你们的实力是否已经超越了中国战队?

Arteezy::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西方队伍的整体实力是要强于中国队伍的,我们也是全球范围内最强的战队,这点事毫无疑问的。但在TI5之前,中国战队可能也会对阵容做出调整。我们是一支西方全明星队伍,到时也可能会出现一支中国全明星队伍,那个时候的竞争会变得更加激烈。但眼下毫无疑问我们是最强的。

  Q:你们现在已经确保了小组第一,在最后一场对阵VG的比赛中是否会隐藏实力?

Arteezy:我们的目标是保持小组赛全胜,对阵VG我们不会放水也不会去练阵容。虽然现在我们已经确保了会以小组第一出线,但我们不想让VG获胜,因为如果VG能够战胜我们的话,他们的士气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Q:除了VG之外,你们已经和其他队伍都有交手,你认为最难对付的是哪支战队?

 Arteezy:虽然LGD被我们吊打,但我依然觉得LGD是到目前为止最难对付的对手。因为他们的BP很有章法,虽然现在他们的成绩并不理想,但LGD是我比较看好的战队。

  Q:你们在比赛中的战术很多变,几乎每场比赛都会拿出一套不同的阵容,这是不是你们的特点?

 Arteezy:就我们五个人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习惯和喜欢的英雄,在选择阵容时我们肯定是要围绕大家擅长的英雄来选择。在训练的时候我们也会尝试练习一些其他阵容,如果能够获胜,在比赛中我们也会有信心继续使用这些英雄。

  Q:作为TI4的冠军,Newbee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你怎么看待他们的表现?

Arteezy:这个问题很复杂,因为他们赢了TI4,所以他们的求胜欲望可能会有所下降。而且我听说他们也没训练,但是我觉得即便是Newbee训练了,他们在这个版本也不会好到哪里去。他们赢TI4时的套路很简单,擅长什么就拿什么,而且当时的版本也很适合他们,我觉得现在的版本并不是Newbee所擅长的。

  Q:Fea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Secret是他们在主赛事中最大的敌人,你眼中谁哪支队伍是最大的敌人?

Arteezy:我觉得应该是一支中国战队,可能是LGD,可能是VG。至于对阵西方战队的话我们还是很有把握的,因为对于他们每个选手,包括每支队伍的整体打法我们都很了解,除非他们能放出一个我们从来没见过的大招。

  Q:在以往的大赛中,中国战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普遍不理想,但在进入主赛事后便会迎来爆发,你是否觉得主赛事中的中国战队要比小组赛中更难对付?

Arteezy:确实是这样。从过往的比赛经验来看中国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的确不理想,但他们能够从小组赛的失利来分析原因,包括去看录像,或是去研究我们的套路。在主赛事里面他们经常可以从其他战队身上学一些东西,融合在自己的体系里。

源地址:http://dota2.replays.net/news/page/20150203/1928337.html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