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外媒:从DOTA2亚洲邀请赛小组赛看出的5件事

2015年02月05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1.目前为止Secret的新阵容发挥的很不错

外媒:从DOTA2亚洲邀请赛小组赛看出的5件事

在亚洲邀请赛之前,新的秘密战队没有参加过任何正式的比赛,人们怀疑他们是否在位置的分配上有所冲突,RTZ和S4谁中?Zai是否能在劣势路抗压?一切都是未知数,早期公布的结果,并没有展示出现在他们队伍在DAC舞台上表现出的惊人实力。

Secret现在能够依靠BP和队员的能力去击败他们的对手而不是用任何策略(这是否会成为他们的弱点?),RTZ在15场比赛中只使用过4个英雄,狼人,SF,小小和电棍,后两个英雄都只用了一次。

虽然RTZ的刷钱能力能够带来优势,但是他们还是决定让S4去收更多的安全的线(但他还是仍然喜欢选择gank型的英雄),而Zai已经在很多比赛中展示出了他出色的创造空间能力并且让人印象深刻。目前为止他们队伍的化学反应良好,但是小组赛都是bo1的比赛,很多队伍没有针对对手而做好准备。在接下来的主赛事中,

bo3的比赛是完全不同的状况,一个队伍真正的实力将会在充满压力的情况下展现出来。我们拭目以待!

2.C9不太可能再当第二了

外媒:从DOTA2亚洲邀请赛小组赛看出的5件事

2014年C9当了万年老二……这也从侧面说明了他们的团队缺乏一些东西迈过最后一步。阵容的变化目前看来还没有产生化积极的效果,这并不是Bigdaddy和Misery的问题,而是整个团队看起来缺乏一个计划和战略。在采访Misery的时候,丹麦人抱怨队伍不在一个节奏上,结果就是每个人都在做自己的事。

他们在阵容的选择上,并没有和别的队伍一样拿一些最近流行的英雄,像SF这样的根本没有在C9的阵容中出现过,另外对手总是针对Bone7来ban人,这让他在整个邀请赛中很难找到自己的节奏。

显然,这是这支新C9今年第一次参加的线下赛,我们还有机会看他们慢慢崛起,取得好成绩,即使是第二名……

3.Ehome对不起自己的招牌外媒:从DOTA2亚洲邀请赛小组赛看出的5件事

昨天早些时候,Ehome召开了重生仪式的新闻发布会,宣布他们重新回到电竞的这条路上。他们感谢投资者,并且和那些过去为俱乐部取得辉煌成绩的前队员们交谈。Ehome确实有着丰富的历史,而这几个字本身也震撼着每一个见证过他辉煌历史的人们的心灵,所以,当Ehome宣布回归的时候,全世界的粉丝们都感到兴奋并且期望他能再创辉煌。

而Ehome看起来能够重振他当年的声誉,做为前身的LV俱乐部刚刚在D2L的线下赛中取得了冠军的成绩,但在DAC小组赛的阶段,Ehome并没有令人惊艳。事实上,他们只取得了让人失望的第十名,如果是其他的队伍,预期可能没有这么高,因为他们才在一起一个半月的时间,但因为他们是Ehome,所以人们对他们的期待很高。到目前为止,他们看起来甚至无法达到LV的高度,在预选赛阶段不稳定的表现在参加线下赛的时候被暴露了出来,这看起来是很糟糕的。

虽然队伍现在很年轻,也有很大的潜力能够提高,但目前为止,Ehome没有达到粉丝的期望值。

4.现在不可能看到任何中国强队

外媒:从DOTA2亚洲邀请赛小组赛看出的5件事

DAC是中国春节前的最后一个赛事,而这个时间也是不少俱乐部队员合同到期和重新谈判的,也就是中国的战队洗牌时间。西方战队刚刚经历了一次洗牌,但是中国战队应该会有更大的动作,小组赛阶段没有多少精彩比赛是因为队员们在计划自己未来的去向,同时,俱乐部的计划可能也会影响到他们的心态。

IG的Chuan在12月的时候就透露队伍的人员要发生变化,这表示了IG在最近两个月队伍内的气氛都不是很好。现在有很多关于队伍阵容变化的传言围绕着他们,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每个中国战队都希望做出一些改变。

5.传奇永存,老兵不死

外媒:从DOTA2亚洲邀请赛小组赛看出的5件事

TI4过后,许多老将都选择了退役,但他们没有放弃dota,就像朋友间一起玩玩一样,他们自己组起了“业余队”,第一个成立的“业余队”是OB战队,他们成功的参加了第一季I联赛。第二个出现的“业余队”就是现在的BG战队,Burning,xiao8,rotk,LanM和在天梯被xiao8发现的新人iceice组成的队伍。他们的队伍多次表示,他们只是因为乐趣才组的队,而来到这里参赛是因为没有竞争就没有乐趣。

队伍证明了他们中的很多队员还是被认为是传说一样的存在,不仅是在赛场上,而是在全球范围内。尽管他们没有练习过几场比赛,但是他们还是在小组赛阶段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现在,更大的考验要来临了,但是每一个队员都已经证明了,如果他想回来,他一定可以做到。

事实上,xiao8和Burning都决定要复出,而且他们看起来都要比以前更加强大。xiao8的确提高了很多,这个在中国从来没有被认为是最好的选手之一。他的对线基本功,他的团队决定以及他对比赛的阅读能力,这也是为什么叫他“导演8”的原因。

无论BG能否在DAC登顶,他们都已经证明了自己有复出打职业的能力。

 

 

 

 

 

 

 

http://games.ifeng.com/dota2/detail_2015_02/05/40457236_0.s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