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S4:Navi取得的成绩表示相当震惊

2015年02月06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在结束了DAC小组赛的统治级表现后,我们有幸采访到了S4,他看起来对小组赛的结果非常满意,因为之前他预计他们可能会取得10-5的成绩。他表示他和他的队友现在都非常自信,尤其是在提前1个星期来到中国进行封闭式的训练,他们利用这些练习来测试他们的极限,他有一种感觉,一旦比赛开始,他们能够轻松的赢下每一场比赛。

回到主赛事上来,S4说他希望看到BG,EG或者Navi出现在前三名,当被问到VG的时候,(他没有提到的战队)他大笑并且有些玩笑的回答,我们会在决赛前将VG淘汰(这TM是多大自信?求VG打脸!)。这个TI3的冠军表达了对CDEC,Newbee和LGD的失望,同时对Navi取得的成绩表示相当震惊(好像Navi在老外眼里就是一条鱼)。

当拿出这只Secret和当年的A队进行比较时,S4表示TI3的时候他是一个更加紧张和缺乏经验的选手。然后他谈到了拥有几个能够根据比赛形势互换位置的核心队员的重要性,他现在是第二核心而不是一个创造空间的选手。

采访结束后,S4表示他们的新队服将会给我们惊喜~

源地址:http://dota2.uuu9.com/201502/486552.s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