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这篇文章啥意思?

2015年02月09日 逻辑思维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2015-02-09知乎

傅立叶上线性代数课却带概率论课件,这让惠特曼顿悟到:“上这课,最重要就是睡觉!”

下课后,这货继续在地上睡觉,傅立叶带上木棍渐渐靠近…

费曼坐在后面正坏笑,却见惠特曼顺势后跳,怒骂:“这次量力试卷太变态,目测要挂!”

“哼哼哈兮”,费曼看见浪荡大汉——奥特曼,奥特曼唱毕,踹断木棍向傅立叶费曼掷去,叫道:“破坏二弟睡觉兴致,要干架?”

傅立叶被奥特曼内力震在地面,向费曼道:“四舅,用炸弹!”,费曼暗暗退后,背后四件暗器射向奥特曼,奥特曼大骇,待细看,竟是四个2——“炸弹!”

艾萨克在教室右侧默默看这四个笨蛋混战,大叫道:“干架就要用利器!用这个就像剁菜”,话毕,艾萨克向奥特曼掷去致命圣器——肾六。费曼暗笑,卸下裤带,但见内裤外遍挂大诺记。奥(默)惠(泪),奥特曼默默跪向傅立叶,喟叹道:“线性代数放过二弟,必重谢!”

这话未落,教室外概率论谢教授恰撞见这幕,默默记下,“哼,概率论必挂!这次被戴绿帽,让这四个二货垫背,泄泄愤!”

“不!再挂就要被肄业!”惠特曼大叫:“傅立叶,快去劝谢教授!”

非常感谢大家创作或推荐好文供大家分享学习。

 

这篇文章是在“知乎”上看来的。

啥意思?

没啥意思。

就是全文每个字都是用的汉语第四声“去声”。

不信你再回头看看。

写文章,纯为好玩。

不行吗?吼吼!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